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G4G] 刘晓原:云南“卖淫小学生”为父伸冤

(转自刘水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6d82990100e2a4.html)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刘晓原 on 7/11/09

(转自刘水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6d82990100e2a4.html)

   7月10日下午,刘仕华的妻儿六人在昆明市检察院门口跪地伸冤。前几日,刘仕华被检察院以"容留卖淫罪"正式逮捕。跪地的三个大女儿分别16、14和13岁,先后被昆明警方酷刑折磨承认卖淫,后无证据支持获释。这是一起惊天冤案。图片来自凯迪网,摄影者不详。

附:昆明"小学生卖淫"案当事母女披露刑讯逼供过程 1234567下一页 >>凤凰网 2009-7-9 10:5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