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G4G] 谷歌被诉侵犯搜索引擎个性化技术专利【?独家】

基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合资企业Personalized User Model(个性化用户模型)公司于当地时间上周四在特拉华州一家地方法院提起上诉,状告全球搜索巨头谷歌公司侵犯了它的搜索引擎个性化技术专利。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Google(谷歌)实验室 by admin on 7/19/09

基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合资企业Personalized User Model(个性化用户模型)公司于当地时间上周四在特拉华州一家地方法院提起上诉,状告全球搜索巨头谷歌公司侵犯了它的搜索引擎个性化技术专利。   据代表个性化用户模型公司的Sonnenschein Nath & Rosenthal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克。弗里德曼表示,谷歌公司于当地时间上周五将收到起诉书副本。据这家个性化用户模型公司的一个名叫罗伊·特韦尔斯基的股东表示:"谷歌公司被起诉的一个原因是它侵犯了我们的知识产权——利用我们的知识产权为自己牟取了巨大的经济利益。"   罗伊·特韦尔斯基等人是在2005年和2008年获得与搜索个性化相关的专利的。据Sonnenschein Nath & Rosenthal律师事务所的发言人表示,谷歌公司知道个性化用户模型公司在2005年获得了专利,因为美国商标专利局在2003年没有接受谷歌公司递交的个性化搜索技术专利申请文件。个性化用户模型公司于2000年递交了专利申请文件。这也是个性化用户模型公司起诉谷歌公司有意图侵犯其专利的原因。   据个性化用户模型公司在诉讼书中表示:"谷歌公司的iGoogle个性化广告技术以及其网站上的个性化功能侵犯了其专利。"但谷歌公司对以上评论没有立刻作出回应。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