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G4G] 赫索格因严晓玲遭轮奸致死案被警方以涉嫌诽谤罪逮捕

游精佑,网名赫索格,是桥梁高级工程师,现任向莆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近年来,介入了一些维权活动。他在物资、金钱上帮助了很多人,老纪、作家胡迪、屠夫等等都受过他的帮助。以涉嫌诽谤罪这次福建省抓获了五个网民,说他们传播了严晓玲遭轮奸致死案。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自曲新闻 Free More News by 自曲主编 on 7/14/09

游精佑,网名赫索格,是桥梁高级工程师,现任向莆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近年来,介入了一些维权活动。他在物资、金钱上帮助了很多人,老纪、作家胡迪、屠夫等等都受过他的帮助。以涉嫌诽谤罪这次福建省抓获了五个网民,说他们传播了严晓玲遭轮奸致死案。

作 为网民,在过去、现在抑或将来我们关注很多事,很多人,很多现象,我们会发原创帖,也会转载一些帖子。作为公众我们有权利质疑,包括对当事人、对警方,太 多的事情我们不明真相,所以我们需要了解。你可以解释,你可以质证,但是你不可以执法犯法,民事诉讼的"诽谤"你动用了公权变成刑事公诉,谁给你的权力? 谁是被诽谤主体?

如果关注是一种罪,那么我们每个人都罪无可赦,如果游精佑先生们是诽谤,那么至少我天天在诽谤,我愿意成为诽谤第六人,请跨省,我恭候。
我们在关注着他人,同时我们自己也需要被关注,我不认识游先生,但是我知道,他就是我,我们每一个人。

无相关文章.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