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G4G] 萧瀚:写着玩的,欢迎完整转载

你们的政治例假又失调了吗?

萧瀚

从前天26日下午开始,我突然收不到短信了,发出去的短信都石沉大海,直到现在才陆续有反馈,一看时间都是前天和昨天的。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追遠堂 by 萧瀚 on 7/27/09

Max Ernst. Eve, the Only One Left to Us.

1925. Oil on plaster on cardboard. 50 x 35 cm

 

 

你们的政治例假又失调了吗?

 

萧瀚

 

从前天26日下午开始,我突然收不到短信了,发出去的短信都石沉大海,直到现在才陆续有反馈,一看时间都是前天和昨天的。

 

这样的事在今年六月三日中午十二点到六月四日中午十二点之前也发生过一次。

 

所以我不得不怀疑这次又是你们干的。

 

做奴隶做久了,知道日常生活本来就应该是不正常的,所以在你们政治痛经之际(借用这个医学术语,没有任何对女性不尊重的意思,老天作证,我是最热愛女人的人了。政治痛经:也称"盯关跟"时期,就是指来政治例假的时候,政权出现心慌、心悸、出汗、皮肤过敏、神经衰弱、易怒、行止失措甚至变态,于是盯人、关人、跟人,简称"盯关跟",给社会造成很多灾害。)——比如"两讳"、"榴谥"、"欺一"、"屎一"这些日子的时候,截短信我居然也能理解——这TMD充分证明我奴性之重,当然也间接证明了兄弟我脾气已经变得很好了。

 

可是前天是个什么日子?查了一下日历,7月26日,不知道是个什么日子,我的印象里,这几天应该不是什么政治例假期,因此不该这样政治痛经。可是想来想去,也不觉得他们有什么必要截我短信,只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中国电信出了问题,可是我朋友说给别人发都没问题,就是给我发的我收不到,因为她那儿没显示发送报告,看来这种可能性应该排除。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们政治例假失调了,原来只到特定日子发作的症状,连平时也随便发作,可见应该吃药调理。

 

别的倒也罢了,像许志永啊、滕彪啊这些你们老想收拾的人,给我发的短信收不到也就算了(他们基本上不给我发短信,有事都是电话,这几天也没发过)。可恨的是我女友以及其他可愛的美眉们给我发的短信也给截了,这容易制造误会,还搞得我"心神不宁"——我女友怎么不回短信了?她也在纳闷儿,怎么我都不理她了?要知道,我对男人可能不太好,但是对美女们是很好的,你们瞎截短信,搞得我们误会多多,我担心她们不理我,她们也误会我怎么不理她们了,所以你们很过分哎。

 

鉴于你们的做法已经严重损害了我和美女们的正常交往,特做此文,以正视听,希望美女们别误会,萧瀚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她们,她们没收到短信,是你们政治例假失调造成的。顺便给你们诊断一下,去医院看看,晚了就没治了。

 

2009年7月28日於追遠堂

 

欢迎完整转载,敬请注明出处

http://blog.sina.com.cn/xhzyt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