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G4G] 新生命降生,新网站开通!

前天(2009-7-13),WWW.CHINA911.ORG正式开通,在当天晚上整11点我的爱女也降生在这个世界上(提前预产期10来天),好象是一个巧合。

我是个天主教徒,爱女出生第2天我的神父也发来祝贺短信,在为我的孩子以及我们一家祈祷,我也会在孩子满月左右尽快去教堂为孩子做洗礼。

感谢天主的恩赐与眷恋!
让我们所有人都回归正常,让我们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满仁爱与关怀!
让这个世界回归正常,让我们去救赎撒旦以及被撒旦俘获的所有灵魂!

让我们感谢天主赐予我们的一切慈爱,也担当起天主赋予我们的一切考验与磨难。

阿门!

事情太多,没时间写点什么,暂且写个小帖做个标记。

再发广告语:

为了国家与未来,敬请将以下内容传播至每个中国人:
不为别的,仅仅只是为了我们的孩子们,为了我们的明天,为了这个民族能够以健康的体魄继续存在于世,大家都应当将您手中的鼠标点开如下网址:
www.china911.org

为了我们挚爱的国家与未来,请管理员不要删除本贴,拜叩鞠躬!
一份具有重大意义的倡议书(《把9月11日定为国家纪念日的倡议书(公开稿)》),请所有国人传播让更多的人知道!
原文地址:
www.china911.org

该网站暂时不用翻墙,如遇到打不开请刷新,实在打不开请翻墙

WWW.CHINA911.ORG 背景音乐是电影《珍珠港》的主题音乐,期望中国的911事件能起到类似珍珠港事件的效果,于国家于世界!
本主题音乐感谢兰州大学的赵宏立同学推荐,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孩子及创建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911毒奶纪念日网站:www.china911.org
SKYPE:www.jieshibaobao.com
blog:http://www.bullogger.com/blogs/jieshibaobao
twitter:http://twitter.com/zhaolianhai
以上网站都被非法屏蔽,请用翻墙软件登陆,如无翻墙软件请来信索取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