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G4G] 民意调查:关于民生类新闻,请参与

自曲新闻现在需要大家参与这个简单的调查,帮助我们理解一些民生新闻的发展该如何走,希望能得到你的参与,谢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自曲新闻 Free More News by 自曲主编 on 7/2/09

自曲新闻现在需要大家参与这个简单的调查,帮助我们理解一些民生新闻的发展该如何走,希望能得到你的参与,谢谢!

请问你平时是否关心民生新闻?

关心,时常看这类新闻
关心,平时有看就看
无所谓,知道了又能怎么样?
不关心,这事和我没多大关系,赚钱要紧。

你如何定义民生新闻?


经济类:水电油米酱醋茶,物价、利息、楼市、股市以及各种税收
生活类:教育、就业、计划生育等
公民教育:人权、公民权、法律、诉讼、民主、自由、宪政等
舆论监督:弱势群体、权贵、贪腐、环境问题、质量问题、法治问题、政府工作问题等
其他:请填入你自己的答案

您最想看到关于哪些消息或事件的报道或者您近期最关注的新闻是哪些?

29岁市长
绿坝
石首
韶关
东明化工污染
50万的公共厕所
其他:请你填写




无相关文章.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