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G4G] “被就业”,华丽数据背后的尴尬 - 南海网

近日,题为《2009年的7月,我毕业了,我也"被就业"了》的帖子几乎一夜间红遍了各大网站论坛,"被就业"这个词也成了继"被自杀"、"被自愿"后的又一个网络流行新词。那么到底什么是"被就业"呢?帖子作者在文章说道:"我的就业单位是XX工业公司,晕哪,我怎么没有听过这个公司,到底有没有这个公司?公司到底是和谁签的就业协议? ...
江苏省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近70%的背后凤凰网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焦点 - Google 资讯 on 7/27/09


人民网

被就业,华丽数据背后的尴尬
南海网
近日,题为《2009年的7月,我毕业了,我也"被就业"了》的帖子几乎一夜间红遍了各大网站论坛,"被就业"这个词也成了继"被自杀"、"被自愿"后的又一个网络流行新词。那么到底什么是"被就业"呢?帖子作者在文章说道:"我的就业单位是XX工业公司,晕哪,我怎么没有听过这个公司,到底有没有这个公司?公司到底是和谁签的就业协议? ...
江苏省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近70%的背后凤凰网
拉萨90%的高校毕业生年底前实现就业中国西藏新闻网
研究生的就业尴尬中国经济导报
南方报业 -福音时代 -浙江在线
所有 352 篇资讯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