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G4G] 徐州至今还在掩盖最荒淫无耻区委书记董锋的刑事犯罪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7月13日 转载)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12/09

(博讯北京时间2009713 转载)

     一、不择手段利用职权掩盖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十分明显的违法犯罪真相。如:

    1、《中国青年报》披露董锋受贿400多万元,检察院却以董锋受贿282万元起诉,法院草草结案。

     法院依据检察院关于董锋受贿282万元的起诉,2009116日法院草草结案,据200924日《扬子晚报》报道,判受贿282万元的董锋有期徒刑13年,判受贿243万多元的董锋情妇陈文有期徒刑3年半。

    2、区委书记情妇吃国家空饷超过二十万元没有追究任何人刑事责任

    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在长期实名举报区委书记董锋违法犯罪无效情况下,200876日晚在网络公开举报,董锋才落马。

    王培荣举报材料中举报:"05年起,董锋长期与陈文以夫妻名义生活,由董锋指示泉山区人事局局长李殿厚安排陈文,至今陈文还在泉山区民政局挂名不上班拿工资,吃国家空饷,而且加班费、补贴、奖金一分不少。"

    知情人还告诉举报人王培荣,民政局为了讨好董峰情妇陈文,还莫名其妙给董锋情妇陈文补发一万多元钱。

    董锋双规后,徐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赵兴友告诉举报人王培荣,徐州市纪委已追回王培荣举报的董锋情妇陈文在泉山区民政局拿的全部钱,并已上交国库。但荒唐的是区委书记董锋情妇陈文吃国家空饷超过二十万元没有追究任何人(董锋、陈文)刑事责任。

    也有徐州市民向王培荣反映,徐州其它领导干部亲属吃国家空饷,如王培荣曾连续二年向中纪委并在网络公开举报《官员家属吃空饷:比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更"牛"的徐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

    王培荣多次向徐鸣反映、举报,但没有效果。

    二、对涉嫌刑事犯罪的腐败分子、黑恶势力讲"和谐"

    除原常务副区长晁月芹被抓外,董锋案牵连涉及市区二级贪官四十多人,其中泉山区三个区长和全部的办事处均有贪官涉案,徐州市一些领导,以贪官太多全抓了没人工作为由,一年多过去了,这些涉案贪官还逍遥法外。因为董锋的判决书和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徐州董锋案件查处剖析情况的通报》均涉及有名有姓的泉山区三个区长和全部的办事处领导向董锋行贿等真相,为了使这些多达四十多的行贿者、买官者逍遥法外,徐州位高权重的官员用卑鄙手段严密封锁董锋案消息,甚至以涉案其他贪官太多为由,恶意违法不给董锋老婆送董锋的判决书,严密封锁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徐州董锋案件查处剖析情况的通报》。

    下面看看在王培荣网上公开揭露董锋后徐鸣的所做所谓:

    200876日晚,王培荣通宵用实名举报方式发表《全国最荒淫无耻的区委书记和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揭露董锋和以董锋为后台以刘永修为首的黒恶势力十分严重的违法犯罪,并公开了董锋和多名情妇及与情妇的私生子像片等证据材料。

    200877日晚,董峰向找徐鸣,承认有生活有点不检点,但没有一分钱的经济问题。

    200878日,中国维权服务网遭到百度、雅虎两家搜索封杀。

    200878日,徐州市纪委找王培荣了解情况,做了笔录。

     2008710日,徐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通报了董锋的问题,徐鸣要参加会议的中国矿业大学副书记转告王培荣:

    1、不要把董锋的问题上网;

    2、徐鸣强调董锋的话,董锋只是有生活有点不检点,绝对没有一分钱的经济问题。而且十分荒唐地暗指董锋生活有点不检点的原因不在于董锋自己,企图把董锋腐败的责任推给举报人董锋老婆。

    徐鸣在当时全市的一个干部会议上也强调:董锋只是有生活有点不检点,绝对没有一分钱的经济问题。而且十分荒唐地暗指董锋生活有点不检点的原因不在于董锋,企图把董锋腐败的责任推给举报人董锋老婆。徐鸣作为副省长和市委书记的徐鸣仅仅依据董锋的话,在全市干部会议上说了上述话,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

    同时,董锋打电话要董锋老婆出面说王培荣网上发表的董锋和多名情妇及与情妇的私生子像片等证据材料是伪造的(人工合成的)。这时,徐州市纪委找王培荣,要王培荣交出网上发表的董锋和多名情妇及与情妇的私生子像片等证据材料的原件,遭王培荣拒绝,王培荣明确表示,原件要通过关系交李克强副总理。

    王培荣继续在网上举报董锋违法犯罪行为,这是越来越多的网站登出董锋违法犯罪行为,地球人都知道董锋了,在不得不查董锋的情况,才查董锋。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