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G4G] 浙江龙泉政府文件“公开抢劫”农民为何没人管?(有人管没人理)

核心提示:浙江龙泉近几年留地安置的农户不断增加,农民对联建房审批规费收取要求减免的呼声越来越高。记者算了笔账,当地农民要想获得100平方米的留地安置并获准在上面盖一栋6层房屋,他至少需要花费72100元。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tecel on 7/8/09

浙江龙泉政府文件"公开抢劫"农民为何没人管?

特适尔

据网易今天(20090709星期四)转载自中国青年报的报道(http://news.163.com/09/0709/05/5DON1UHU0001124J.html):

浙江龙泉政府被指对农民自建房乱收费

2009-07-09 05:00:23 来源: 中国青年报(北京) 跟贴 1361 手机看新闻

核心提示:浙江龙泉政府印发文件,向农民自建房收费。因为文件中多项收费标准和收费依据经不起推敲,令当地农民感慨"政府文件的无知",政府文件也被当地农民评为"公开抢劫"

盖个房审批费要占30%

http://news.163.com/09/0709/05/5DONCG9M0001124J.html

2009-07-09 05:06:09 来源: 中国青年报(北京) 跟贴 13 手机看新闻

核心提示:浙江龙泉近几年留地安置的农户不断增加,农民对联建房审批规费收取要求减免的呼声越来越高。记者算了笔账,当地农民要想获得100平方米的留地安置并获准在上面盖一栋6层房屋,他至少需要花费72100元。

————————————————

浙江龙泉政府文件不是"无知",是无耻!怪不得有人说,一帮有执照的流氓在"公开抢劫"!!!

龙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龙泉市法制办主任郑向东:"……你农民收的125/平方米,连成本(特适尔注:你有JB成本!土地本来就是农民的,被你强行征走的!)还不够的,很优惠的。"这跟郑州那个规划局逯军副局长的"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一个嘴脸!你这个纳税人养活的家伙或者"公仆",怎么比"主人"还牛?!在它们这帮家伙眼里,没有"为人民服务",只有"被人民服务"!不信查一查,也许这家伙也有类似问题!好你个法制办主任,这种屌人还配!!!怪不得龙泉这么民怨沸腾!!!

社会矛盾的产生与激化,这帮污吏就是导火索!!!奇怪的是,这帮污吏居然没有人好好管一管?地方人大的家伙是吃干饭的?!人家高层救火实属无奈,胡温倡导的"科学发展观"与"和谐社会"就是被这帮污吏给糟蹋的!我怀疑,这帮污吏是不是存心要自掘坟墓?!

20090709星期四)

www.bullogger.com/blogs/tecel/

或者www.de-sci.org/blogs/tecel/

或者www.desaigongyuan.org tecel

© 特适尔/TECEL为本人设计并注册的商标。非商业性用途请全文转载并署作者名。商业性用途请与作者联系:aq246@163.co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