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G4G] 党国有风险,投胎需谨慎

来源:述而

今早发现我在 blogbus 上的一篇关于ubuntu翻墙的教程被和谐掉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GFW Blog by GFW Blog on 7/14/09

来源:述而

今早发现我在 blogbus 上的一篇关于ubuntu翻墙的教程被和谐掉了。

 

通过google.cn搜索了一下,发现原来该博文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已经很靠前了

以"ubuntu 翻墙"为关键字搜索,排名上升为第六位

以"ssh 翻墙"为关键字搜索,排名上升为第三位

以"ubuntu ssh 翻墙"为关键字搜索,排名上升为第一位

 

并且被收录到GFW Blog当中。(需翻墙查看,是Google网络快照)

 

难怪会被注意到,在此再次提醒广大童鞋,翻墙方法以口口相传为宜,切勿高调宣传……并要保持与时俱进……

 

是google的网页快照,现在还可以看,指不定啥时候就也没了,想学的童鞋抓紧抓紧。

敬请订阅我们: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翻墙工具介绍和下载:https://www.sesawe.net/?lang=zh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