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G4G] 中国末世景象渐现:官府疯狂抓捕曝光严晓铃案人员

已有6名网友/相关人士被抓,严晓玲的案子被一层层蒙上黑幕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16/09

 已有6名网友/相关人士被抓,严晓玲的案子被一层层蒙上黑幕

2009-7-7

严晓玲案:http://read.woshao.com/536553/

思宁的博客200976日讯 据思宁掌握的第一手消息,福州市警方今天通知游精佑的家属,游精佑因为涉嫌诽谤,已经被拘留。目前,游精佑被拘留于福州市第二看守所。

    75日中午,游精佑的家属已经不能与在尤溪县工作的游精佑电话联系。当晚,警察带游精佑来到游精佑在福州的家中,带走了一台电脑。今天,警方给了游精佑的家属一份拘留通知书。

    据游精佑参加的QQ群消息,游精佑前几天预感自己可能被限制人身自由,已经事先写好了委托律师提供法律帮助的委托书,包括委托北京律师刘晓原。群友分析,警方认为游精佑涉嫌诽谤,可能与严晓玲案件有关。

  今天下午,游精佑的家属正在与北京律师刘晓原联系委托事宜。 

  游精佑是桥梁高级工程师,现任向莆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近年来,游精佑介入了一些维权活动。

欢迎光临思宁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ining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