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G4G] 在暴力事件中,切莫轻视民众安全

也许是与民族有关吧,以致于伤亡上千人的事件,从报道来看也是不严重了。在暴力事件中,切莫轻视民众的生命安全。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刘晓原 on 7/7/09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7日电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屹7日凌晨透露,截至6日19时,乌鲁木齐市"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死亡人数增至156人,其中,男性129人,女性27人;受伤人员1080人。目前,公安部门已抓捕1434名参与打砸抢烧杀嫌犯,其中,男性1379人,女性55人。对这些人员的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死伤人员总数达一千多人,这起暴力事件非常严重了。遗憾的是,从媒体的报道来看,重视程度比不上去年的瓮安事件与今年的石首事件。瓮安事件惊动了中央,最高领导还作出了指示。

    也许是与民族有关吧,以致于伤亡上千人的事件,从报道来看也是不严重了。在暴力事件中,切莫轻视民众的生命安全。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