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G4G] 大陆股市:钱多,人傻,快来!

特适尔

半个月前(7月11日星期六)以为,大陆股市到了3333点附近,应该有一个像样的调整。可是,它太强劲了,超出了我的预期。它仅仅在昨天(7月24日星期五)盘中调整了近百点后继续上扬。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tecel on 7/24/09

大陆股市:钱多,人傻,快来!

特适尔

半个月前(711日星期六)以为,大陆股市到了3333点附近,应该有一个像样的调整。可是,它太强劲了,超出了我的预期。它仅仅在昨天(724日星期五)盘中调整了近百点后继续上扬。

估计这是与前天大陆中央定调政策不变有关。大陆的股市就是政策市。所以,只要政策不变,就不会有趋势上的改变。不过,以前是房市涨则股市跌,股市涨则房市跌。现在是两市齐涨。这是不正常的,特别是房市创下2007年来的新高(老百姓买不起),有点疯狂的味道。我无力炒房,所以它的涨跌跟我关系不大。房价跌多点,大家就能买得起,所以房价大跌倒是好事。

由于大陆股市从6124点下跌至1664点后再反转上涨到接近3400点,是恢复性增长,不过指数有点高(沪市比深市风险低些)。但是考虑到政策市的特征,加上热钱纷纷涌入与经济向好的憧憬,股市不涨没有道理。调整是技术性要求,是为了进一步上行。当然,越上行风险越大。我不知道热点是什么,好像转换比较快。也许自然资源类、建材类、券商类个股比较好吧。

记得以前在广东打工的姐妹发了一个电报回家乡,只有六个字:钱多,人傻,快来

所以,我现在只能说,调整是技术性的,目前整个大陆股市还是:钱多,人傻,快来!

20090725星期六)

www.bullogger.com/blogs/tecel/

或者www.de-sci.org/blogs/tecel/

或者www.desaigongyuan.org tecel

© 特适尔/TECEL为本人设计并注册的商标。非商业性用途请全文转载并署作者名。商业性用途请与作者联系: aq246@163.co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