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G4G] 局长被情妇电视曝光恋情遭免职,让谁长记性?(共狗官没记性)

华声在线7月23日发表题为《关于"女子与局长开房后猝死"的假想》的文章,作者阎兆伟,摘文如下:
  7月15日下午,衡东县水利水电局局长吕军与该县工商局一女子在衡东宾馆开房休息后,女子从宾馆走出来时突然倒地身亡。(据湖南在线)
  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真是开放的社会,人们什么"开放"的信息都能得到...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星岛时评 by www.stnn.cc on 7/24/09

     荆楚网7月24日发表题为《局长被情妇电视曝光恋情遭免职让谁长记性?》的文章,作者林伟,全文如下:
    因"转正"要求被拒,日前,缠绵了一年又两个月的情人赵某终于将与淄博市张店区水务局长鲍振华之间的这段地下恋情,在电视上曝光。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赵某不厌其烦地在镜头前展示了一系列的证据,如内裤,卫...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