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G4G] 十年砍柴请辞“天涯杂谈”特邀斑竹

常有网友给我发贴,要求我删除他写的某帖,或者质问我某帖为什么不能放出来。我有苦难言,自挂名以来,并无审帖、放帖权力。自己在天涯杂谈所发的帖子,有一大半无法通过审查,比如昨日在《华商晨报》见报评论山东曹县以涉嫌诽谤罪抓网友的帖子,凤凰博客和凯迪网络都可以发,唯独天涯杂谈回复我"不符合《天涯共约》",连天涯的博客也无法显示。天涯博客我已一个月没有更新了。不是不想更新,每次更新无法通过。一而再,再而三,就没有积极性了。反正天下网站,能发帖和写博客的不止天涯一家。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十年砍柴 on 7/21/09


 挂名"特邀斑竹"有一段时间了,但可以说是尸位素餐,于论坛、于网友全无贡献,而且引起了许多误会。
 常有网友给我发贴,要求我删除他写的某帖,或者质问我某帖为什么不能放出来。我有苦难言,自挂名以来,并无审帖、放帖权力。自己在天涯杂谈所发的帖子,有一大半无法通过审查,比如昨日在《华商晨报》见报评论山东曹县以涉嫌诽谤罪抓网友的帖子,凤凰博客和凯迪网络都可以发,唯独天涯杂谈回复我"不符合《天涯共约》",连天涯的博客也无法显示。天涯博客我已一个月没有更新了。不是不想更新,每次更新无法通过。一而再,再而三,就没有积极性了。反正天下网站,能发帖和写博客的不止天涯一家。
 为了不承担"虚名",特此申请辞掉"特邀斑竹",并告知诸网友,以免误会。

 十年砍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