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G4G] 韩国会议员的来信

什么时候中国的人大代表能给我寄封信来汇报他的工作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oldmonk on 7/19/09

今天和老婆去信箱拿信时,发现有个16开纸大小的透明塑料信封,本以为又是什么商品推销资料,老婆告之曰是国会议员的信。 原来发信人是老婆户籍所在地韩国京畿道坡州选出的国会议员,刚当选一年,他会定期给他所有的选民发信,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让选民知道没白投他的票,并让选民监督他是如何兑现选举时的诺言。

信是一个4开彩色印刷纸,一共有4个8开的版面。

第一版:

韩国议员宣传材料

第一版的上面是他类似简介的发言,其中提到他会致力于推动坡州交通事业的发展。

左下说的是他这半年来提出的一些法案及修正案,其中涉及给军属减免税收之类,有10个

右下说的是坡州的预算额度及分配情况

第2,3版:

韩国议员宣传材料

左边是第二版,上边讲的是他推动坡州的地铁建设, 中间讲的是他推动坡州道路建设的情况,下边讲的是一些杂事的处理情况,比如美军基地在美军退出后,他推动建设成大学城。

右边上边是讲他推动的在坡州一个公园的建设情况。 韩国有很多公园,免费开放。在韩国,附近有没有公园往往是影响一个楼盘价格的重要因素。 下面是讲他是如何积极去听取选民意见的,比如去拜见选民家庭,举办和选民的交流会等等。

第四版:

韩国国会议员资料

第四版上面讲的是他参加的公务活动, 左下面是他接收媒体采访的时间列表。右下是他给选民的联系方式。

这个议员还有自己的网站,网址是http://jinhwang.com/

半年前来韩国的时候还收到过坡州市水厂来的报告,介绍这一年以来水厂的工作,介绍的很详细,把水从水源地到居民家的每个环节介绍了一遍,而且详细说明过去的一年提供了多少水,花掉了多少纳税人的钱,新的一年要做什么改进工作。

什么时候中国的人大代表能给我寄封信来汇报他的工作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