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G4G] 刘水:敦促昆明警察弃暗投明书

昆明"少女卖淫案"当事警察: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刘水 on 7/16/09

昆明"少女卖淫案"当事警察:

     

    昆明市警局今日新闻发布会通报三名"嫖客"信息,已无人相信。因为你们此前的滥抓、刑讯逼供,搅乱视听,作为执法者,带头破坏法制,已经丧失所有诚信,站在邪恶的一边,现在该案已经上升为一个社会公共事件。
     邓玉娇案或许能够让你们看清自己作恶的后果:巴东县公安局局长和野三关镇派出所所长已被撤职。
     昆明少女卖淫案因你们滥抓刘氏小姐妹而起,却故意栽赃刘家大女儿"陈艳",转移视线,进而令人发指地对刘家主心骨刘仕华因人治罪。在执法者程序上,你们故意"做案",破绽百出。这早已超越普通人的经验,亦即你们的做案手段太过愚蠢、野蛮,即使一个普通人都能看出你们为捞回面子故意整蛊刘氏一家。显然,你们不是通过依法办案,惩治枉法警察,获得社会公众的认同,相反,一再使用违法手段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我们相信,介入其中的许多警察会有自己的良知判断,只是碍于某个上级领导的错误认知,才被裹挟其中。
    法律目的不是整人,更不是选择性执法伤害社会弱势群体。你们与人民为敌的惯性思维,是在销蚀公众对法律的信仰,进而将警察与流亡土匪划等号。
    相信你们其中许多人都非出身于权贵家庭,你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和亲属也不乏社会弱势群体。刘氏一家是一个破碎家庭,中国欠他们太多,欠五个孩子太多。他们从偏僻乡野象野草般飘落在昆明城郊。他们抱着何等美丽的幻想,追求幸福,而你们却残暴地粉碎了他们一家七口的梦想和生存尊严。
    该次事件以及云南发生的数起警察法官监狱枉法案,行政长官均无公开作为,都证明这个美丽的边疆地区,吏治已全面溃烂。
    停手吧,你们四个月的表演支撑到今天,恐怕连你们自己都觉得无趣、弱智!
    住手吧,以人的慈悲名义,而非禽兽的残暴!让他们一家团圆。
    这一切都是为了救赎你们的邪恶灵魂,而非法外施恩。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