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G4G] 《Twitter的力量》样章——前言

译者:晓彬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译言-每日精品译文推荐 by 晓彬 on 7/17/09

译者:晓彬

前言


全球每天发出6000万封电子邮件。仅MySpace网站就有愈1.86亿用户!科技给予我们多种沟通途径,但我们是真心联络,还是在敷衍了事?我们添加了同声共气的好友,还是仅仅在收集个人档案?我们的关系升华了,还是在勉强维系?


我们总想要打理好所有交情,技术的进步使我们结识更广,却因时间所限而止步于萍水之交。我曾与全球80多个国家愈350万人共事,从这一经历中我发现,生活的质量取决于关系的质量。我们大多数人也都明白这点。生活里充斥各种关系,关系又遵循生活的规则——要么日渐增长,要么转瞬即逝。牢不可破抑或是情深意切,全在乎你选择如何维系这关系。如果你与挚友共度一段欢乐时光,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络,这些关系皆会得以滋长。如果你细心培养客户关系,满足客户所需,自然能建立长久的关系。相反,若你不注重发展客户关系,最后就会停业关张。如果你不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络,你们之间关系就会有名无实。


管理学著作大师肯•布兰查德(Ken Blanchard)曾把人生称作一场垄断游戏——不管我们购置资产无数还是坐拥房屋数栋,游戏结束时"一切都终归于一个小盒"。我们最终能拥有的是培育过的关系、对他人生活的影响和曾为之感动过的回忆,是我们曾经与他人分享过的体验。当两个人相遇时,第三个世界随之而生。而在当今科技的影响下,第三个世界的数量可以成倍增长。

诸如Twitter这样的技术能给我们带来的,并非只是一个将日常生活公之于众的机会。如果我们能理解并赏识Twitter的能力,就可以用它即刻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生活,以更富意味地方式接触到更多人。设想一下,你可以分享与家人孩童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而没有Twitter这一刻只能错失。设想一下,如果你有了合算、快速的营销工具,既能满足现有客户的需求,又能为你招徕新客户。设想一下,如果你能够建立起一个志趣相投的网络,一个分享想法与创意的社区。

在Twitter Power一书中,乔尔•柯姆(Joel Comm)提供了能帮助我们扩大资源网络以建立更充实关系的工具与技术,并告诉我们从中能得到什么。他为我们描述了Twitter在扩张品牌方面的妙用,即建立一个最终能从个人和职业角度丰富自我的社区,并能超越自所限不断成长、做出贡献。

乔尔提及多种轻易而举我们就能成为精神导师做出贡献,并与他人分享智趣与激情的途径。在Twitter Power一书中,乔尔告诉我们,如何使用科技联络而不仅是敷衍彼此。他还向我们展示出,互联网是如何让我们能自由地体验一段关系所能到达的深度,以及它如何帮助我们获得并维持高质量的生活——有意义的生活。

深表敬意,
安东尼•罗宾斯(Anthony Robbins)
励志培训机构Peak performance教练
Robbins Research International, Inc.董事长
《无穷的力量》(Umlimited Power)与《唤醒心中的巨人》(Awaken the Giant Within)作者

添加评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