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G4G] Re: 饱醉豚:通钢暴动,想到林祥谦、施洋

历史总是在惊人地相似。

而历史也在惊人地再次上演。---这句是我的话。前面那句不知道是谁的话。

通钢,也许并不是民运所为,而是邪党内部的权力斗争的推动。也不排除其他多方力量的推进。
总而言之,这个事件是获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以邪党官僚的暂退为标志。
而第二阶段的秋后算账,肯定会跟进。以抓捕工人首领为标志。



2009/7/27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通钢的窘迫境况,由来已久。广泛流传的民谣“通钢十大化”说;

“领导贵族化,员工奴隶化,人际复杂化,加班日夜化,上班无偿化,绩效保密化,检查形式化,待遇民工化,加薪他妈的神化!提拔干部看钱说话!”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