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G4G] Re: 梁文道:不要忘了中国也是多民族国家

不认可党,没说我不承认他是中国的一部分。你误解我意思了。

中国内部也一样有我不认可,不喜欢的东西。我又不是皇帝,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但是我不认可,不喜欢的东西,我也不会回避他的存在。

世界不是我的理想花园,现实总有残酷的一面,也总有人和我有不同的思想,理解。我认为所谓民主,首先就是要能包容这些于己不和的部分。


2009/7/9 盟 <opfer.a.r@gmail.com>
  李強哥哥消消氣。這裡還不是聯合國,也沒甚麼人宣誓效忠聯合國。所以聯合國承認了甚麼與我們無干。

  那個你不認可的黨,就是你認可的中國的一部分。你的這種認可,也是一種分裂主義呢。

2009/7/9 李强 <liqiang427@gmail.com>

你我承不承认都没有用,国际承认!联合国只认可一个中国,还是你极度不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这就是现实!

我认可中国,但是不认可那个党,也没有用,他还是在血腥暴力地统治着,这就是现实!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