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G4G] Re: 北京一警察对报案者说“你要人权到外国去要”

      每每看到这种信息,我总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我多么希望自己是超人、蜘蛛侠或者蝙蝠侠什么的,这样就可以伸张正义了。
      为什么,社会要是这个样子呢,我大三了,马上就要去面对这个血淋淋的社会了,我该怎么办
      我不怨中国共产党,我爱自己的国家,我知道这种事即使在美国也会发生(如越狱里面),个人怎么跟政府斗,如果不是迈克·斯科菲尔德,他们都死了好几回了。所以我不恨自己的国家,我恨那些在其位不谋其事的人,我恨那些与他人同流合污的人,我恨那些丧尽天良的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如今这个社会,正在呈现出“坏人”越来越多,好人越来越少的状况,为什么,因为好人没好报啊,而坏人却可以的到好处,那谁不去作坏人。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是中国信仰缺失的一种表现呢。
      我在想,要是用这么一种东西,他可以记录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地方发生的所有的事情,这样,就有了正义的标准,没有人可以撒谎,一切都是确确切切的,都存在一个客观的真理,那样,是不是就会没有这么多的不和谐呢~~~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