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G4G] Re: 也说---你为什么不觉醒?

日全食惊动中央国务院要求妥善应对(1999年7月22日民政部宣布某功为非法组织)

  星岛环球网消息:7月22日中国将发生日全食现象,国务院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妥善应对日全食对交通运输、社会治安等带来的影响,预防日全食可能在部分人群中产生迷信猜测和心理恐慌。

  据中国政府网18日报道,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妥善做好应对日全食工作。

  通知中表示,由于日全食期间能见度下降、气温降低、湿度上升,会对交通运输、生产作业、通信安全、社会治安等带来一定影响,也可能在部分人群中产生迷信猜测和心理恐慌。

  通知要求针对日全食发生期间因天空亮度骤暗带来的不利影响和问题,请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应对准备工作。交通运输、铁路、民航、通信、电力等部门和单位要及早做好安排部署,确保安全、畅通;市政设施管理部门要做好充分准备,日全食发生时及时开启城市道路照明设备;医疗卫生部门要注意防范光线不足对医疗救治的不利影响;气象部门要及时做好可能出现的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发布;城市高空作业、建筑施工等作业单位要提前通知施工人员,并制订严密的安全保障措施,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通知还要求,质检、工商部门要对生产、销售假冒伪劣观测器材进行依法查处;公安部门要做好日全食可能引发的社会治安等问题的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公路特别是高速公路交通应急管理,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通知指出,一些地方已将这次日全食观测作为旅游活动进行组织,有关地区和旅游部门要提前做出安排部署,妥善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发生拥堵、踩踏等事件。还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立即启动相关应急预案,最大程度降低和减轻日全食造成的不利影响。


2009/7/20 De <amenber@gmail.com>
鹅老大 又发理论贴?
请帮帮大家的忙,收集点各种非政治行业的运作实务的资料文章好吧。

如果你再发理论贴,我就视作鹅老大你对我感到不爽了。



2009/7/2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中国民主的《常识》(一):夏明著“民主可以当饭吃”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