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G4G] Re: 北大范跑跑,清华周抄抄

周抄抄事件评论:"清华",是做百年名校,还是做野鸡大学?

 "清华",是做百年名校,还是做野鸡大学?

--¬周抄抄事件之评论一

周抄抄事件发生后,人们对他很关注的一个因素是周抄抄硕士毕业于百年名校-清华大学。也正是这个炫目的光环成就了他最年轻市长的美梦。然而美丽光环下掩盖的是卑劣的论文抄袭,尽管说目前社会上抄袭成风,遍地假文凭,不能因此抄袭就改变了性质。成为好事。

眼下周抄抄的日子很不好过(也可能他全然不在乎,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而且盛名的清华大学也很尴尬,抄袭行为应该是不争的事实,但如何处理却十分难办。百年名校不能容如此卑劣行径,出这等辱没祖宗、败坏名声的竖子。严肃处理,追回毕业文凭应该是合乎逻辑和情理的事情。但诸君,请别忘了这是在中国,周某头上顶的是市长的乌纱,是官僚体系的一份子。处理他就是与整个官僚体系对抗,所以, 难矣!

曾经想起《围城》中留洋博士方鸿渐,这位仁兄学业无成,为了回国对得起父母,买了个野鸡大学-克莱登大学的博士文凭。据老夫看来,清华大学也快成克莱登大学了。试想周某的毕业论文应该有指导老师的全面指导,选题、论证,数据、条理性、逻辑性等等不一而足。学术委员会的严格审核、评定。但这些好像都不存在,妄揣之,可能周抄抄同学上网拿搜狗搜搜,搞来题目,再粘贴粘贴,捋把捋把一番。不用几个晚上就搞掂了,然后老师扫视一番,赞道:不错,很有观点。好文!小周同学其他时间就去卡拉OK,历练日后的为官之道去也。也与克莱登大学没什么两样。

清华大学,这个代表中华大地最高学府,在百年的时间里,出现了多少声名远播,有杰出成就的大家,就说现在我党和国家领导人也很多是清华学子。

小周同学,你实在是给清华丢脸,让百年名校蒙羞。居然到现在身居父母官,置之不理,稍微有点自尊的人,有个地缝也要钻进去。

清华大学,你是为了一个周抄抄成为野鸡大学呢?还是维护百年名校的清誉?

吾温馨提醒清华的校长,为了那些清华前辈的盛名,为了那些毕业于清华的我党和国家领导人,为了广大清华学子,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为了正义和公平,坚决清除周抄抄这条臭鱼。不要让他搅了满锅腥!


2009/7/3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从道德角度来看,周抄抄更加无耻,因为范的跑是一种本能反应,而周是精心准备后的抄窃。

  从周抄抄事件来看,清华大学如今也堕落了,堕落到它的硕士居然要靠偷盗、抄袭才能毕业,而且它的硕士居然英语如此之差,莫名其妙。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2/09

 清华出了个周抄抄

作者:twtw5182a 提交日期:2009-6-26 天涯社区\我的大学

??階_大去年有个范跑跑,清华今年又出了个周抄抄。国家每年投入巨资给这两所学校,怎么会是这么个结果?

  从道德角度来看,周抄抄更加无耻,因为范的跑是一种本能反应,而周是精心准备后的抄窃。

  从周抄抄事件来看,清华大学如今也堕落了,堕落到它的硕士居然要靠偷盗、抄袭才能毕业,而且它的硕士居然英语如此之差,莫名其妙。

  清华大学也不要沉默。清华请你站出来,给社会一个回答,你的学生到底有没有抄袭?若抄袭了,请你马上撤销他的硕士学位,若没有抄袭,也请你为他正名。不要以为不说话事情就会完结?结果会恰恰相反。为了清华的声誉,也必须要有个交代。

  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抄抄..............................................................................................永远抄下去...................永远永远的抄下去................................抄下去.................................抄抄..............................周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