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G4G] Re: 梁文道:不要忘了中国也是多民族国家

前提是一中!并且各个国家普遍承认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是中国的一个地区!普遍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联合国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席位!这就是现实。

一中各表,说的再好听,也只是中共给台湾的遮羞布,最终目标是希望可以和平的统一。

2009/7/9 Fan Crazy <ohmyintimate@gmail.com>
难道你不知道一中各表的92共识?
世界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可以说中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而台湾可以说中国是中华民国!
一中各表,这是互相承认了的!理解不了吗?

2009/7/9 李强 <liqiang427@gmail.com>
你我承不承认都没有用,国际承认!联合国只认可一个中国,还是你极度不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这就是现实!

我认可中国,但是不认可那个党,也没有用,他还是在血腥暴力地统治着,这就是现实!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