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G4G] Re: 金正日粉碎“日全食”恐怖主义活动

你们办你们的,我日我的


2009/7/24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作者:秘密部队

目前截止。“日全食”恐怖活动已被挫败,太阳被镇压,老老实实回到工作岗位, 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我们祖国有能力维护地球和谐统一,维护地球长久发展。

来自:http://hi.qiyio.com/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常非常 on 7/23/09

        7月22日,在朝鲜境内发生了惊天动地的日全食事件.“日全食”背后的真相也逐渐打开.“日全食”事件,显然是别有用心的太阳,煽动不明真相的月亮,利用地球自传和公转的机会,实施的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破坏宇宙稳定的颠覆活动。
        以太阳为首的宇宙及少数极端恐怖主义分子.号称“宇宙光明使者代表大会”.成立于2亿年前,这个组织公元前884年成立在银河系. 声称代表全宇宙星球的最高利益,打着“球权,民主”的口号进行反地球反人类.长期在银河系进行恐怖分裂行动。
        自500年前分裂活动被地球人民破坏以来.少数太阳分子企图以掩盖真面目,长让地球黑暗为本质,开始了长久的灭绝地球活动.在灭绝了火星土星木星金 星...灭绝地球方案在500年后今天实施,月亮被不明真相的太阳利用,充当太阳的走狗,在7.22清晨,开始了惨无人道的狗吃太阳事件.全朝鲜大地一半 人民陷入黑暗之中。

        在这危难时刻伟大的朝鲜劳动党早就发现了太阳的诡计,本着维护宇宙安定,坚决稳定地球和平,承认一个地球的原则,月球是地球的一部分,一场保护地球保护宇宙保护全人类的战斗打响。
       人民军007乌云部队早在21日整装待命,007乌云部队是人民军王牌秘密部队,成立于1998年,自我国科学家发现太阳为组织的恐怖主义以来,此部队, 开始创建,并多次演练,此部队装备60万支手电筒和国产茧16照明机,可在2万米高空持续24小时不间断照明,并配备“核谐”级战略核飞机,不间断打击月 亮,太阳,是朝鲜战斗部队中的一支亮剑。
       22日清晨,以月亮为前攻, 慢慢遮挡太阳,月影在地球表面以每小时3000多千米的速度行进近4个小时。开始黑暗恐怖活动,煽动少数不明真相的人类前来观看.蒙蔽广大群众的眼睛,造 成太阳被毁灭的假象.让人类陷入恐慌,交通拥堵,给广大人民群众面前造成太阳是个可怜者的形象,尤其是未成年孩子,被月亮吞噬,其背后的本质是长久让地球 陷入黑暗,地球灭亡。将银河系从宇宙分裂出去。
       党中央本着以大局为重,坚持一个地球,一个银河系,一个宇宙的口号,反对一切组织个人,以任何目的进行恐怖分裂活动,从22日清晨起,007乌云部队拯救 地球战争打响,哪里黑暗的地方,人民军的手电筒就照向哪个城市,保证此城市的光明, 并且“核谐”级战略核飞机开始不间断轰炸月球表面。
      在此期间,广大群众应该明白“日全食”真相. 坚决打击太阳这种分裂行为,老老实实给地球服务为原则,对少数不明真相的月亮分子,应给与教育感化,顽固不化的坚决打击,目前人民军008土木工程部队已乘“阿菠萝菠萝蜜”号载人飞机前往月球进行月球修补工作。
      目前截止。“日全食”恐怖活动已被挫败,太阳被镇压,老老实实回到工作岗位, 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我们祖国有能力维护地球和谐统一,维护地球长久发展。

作者:秘密部队

来自:http://hi.qiyio.co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