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G4G] Re: 梁文道:不要忘了中国也是多民族国家

你自己回头看看吧!你攻击我三次,我回敬你三次后骂了你,你也没少骂一次。

我承认是我先骂你,但你承认你个人攻击我不?我没有教育你的权利和义务,我做这两个论坛是吃力不讨好的事,但我每天还是尽量抽时间跟大家沟通,你不要把我当成党政府,你没给我纳税,我也没请你来。但你来我欢迎,我也不会强留你,不会像你非要我接受“弱肉强食”的现实

你不知道的还很多,我不例外。你如果有兴趣,就一起学习,但不要求全责备网友。

我说过,台上的人就是供人家骂的,台下的人不要相互打骂。你给台上的人纳税,不是给我纳税。

2009/7/10 李强 <liqiang427@gmail.com>
你自己昨天的行为就把这个“弱肉强食”的现实演绎的淋漓尽致!

你自己证明了这个荒谬可笑的“弱肉强食”是何等的现实!

我不许你回骂,管用吗?你就是你荒谬可笑的“弱肉强食”!

G4G和G2G的区别我不知道,如果G4G只是你的私人小花园,哪么我道歉。我并不知道这里和无所不坛有不同的版规

至于,不允许你回骂,只是想提醒你,你我处于不同地位,我没有对你强行使用暴力的可能!这也是“弱肉强食”的体现!你可以对我禁言,但是我不可能禁止你回骂,这就是现实。

2009/7/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踢你出去的“暴力”还没使用呢!昨天只是想让你知道接受“弱肉强食”的现实是多么的荒唐可笑。

早就准备好了让你骂,可是你不许人家回骂呀,这种只许你骂人不许别人骂你的王八蛋逻辑不是还深深地在你脑海里吗?

我重申:允许你骂我。我早知道你要说我虚伪,拿这里的自由说事。
我告诉你:这个论坛没有版规,这是我的个人论坛。你受不了就走,没人请你来!

不要死皮赖脸的来这里跟我要自由,我给你了骂的自由你却不许我回骂。你滚吧!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