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G4G] Re: 伊朗武装部队将领拒绝以武力对付示威民众

伊朗武装部队将领拒绝以武力对付示威民众
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09-07-14讯】  
 

7月13日消息,伊朗自六月总统大选的争议引发民众示威抗议,政府出动大批军警镇压民众抗争。但是,伊朗联合武装部队将领费洛萨巴狄表示,军队拒绝再度上街以武力对付民众。

据中广新闻报导,费洛萨巴狄指出,伊朗军人宁愿面对像在1980年代的两伊战争,战死沙场,也不愿再度被派上街头,对付抗议总统选举争议的同胞。

对此,伊朗警政总长宣布,准备要成立一支五万人的警察部队协助维安。

伊朗上个月12号举行总统选举,强硬派现任总统"艾马丹加"宣布胜选连任,但反对党领袖"墨沙维"指控选举舞弊,发动群众示威抗争,结果与政府军队及警察爆发冲突。

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SOH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9/0714/article_81129.html


2009/7/14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7月13日消息,伊朗自六月总统大选的争议引发民众示威抗议,政府出动大批军警镇压民众抗争。但是,伊朗联合武装部队将领费洛萨巴狄表示,军队拒绝再度上街以武力对付民众。据中广新闻报导,费洛萨巴狄指出,伊朗军人宁愿面对像在1980年代的两伊战争,战死沙场,也不愿再度被派上街头,对付抗议总统选举争议的同胞。对此,伊朗警政总长宣布,准备要成立一支五万人的警察部队协助维安。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7/14/09

7月13日消息,伊朗自六月总统大选的争议引发民众示威抗议,政府出动大批军警镇压民众抗争。但是,伊朗联合武装部队将领费洛萨巴狄表示,军队拒绝再度上街以武力对付民众。据中广新闻报导,费洛萨巴狄指出,伊朗军人宁愿面对像在1980年代的两伊战争,战死沙场,也不愿再度被派上街头,对付抗议总统选举争议的同胞。对此,伊朗警政总长宣布,准备要成立一支五万人的警察部队协助维安。伊朗上个月12号举行总统选举,强硬派现任总统"艾马丹加"宣布胜选连任,但反对党领袖"墨沙维"指控选举舞弊,发动群众示威抗争,结果与政府军队及警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