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G4G] Re: 沈阳新人穿军装毛主席像前宣誓(毛的好孩子)

用一场不合时宜的戏谑来配合足以铭记终生的婚礼,这对新人真诠释了什么叫作无知。但毕竟是人家的婚礼,祝福他们百年好合吧。

2009/7/15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据称,新郎、新娘和来宾们还一起行少先队队礼高唱《少先队队歌》,背诵毛主席语录、诗词。并接受来宾祝愿「革命伴侣,百年好合,共同进步」。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15/09

 2009-7-15

【大公网讯】时下的新人举办婚礼都是披着婚纱在大饭店举行婚礼,而沈阳一对新人却别出心裁身穿绿色军装,在毛主席像前壮严宣誓要白头偕老。

据香港中通社沈阳七月十五日电,在布置成中国六十年代风格的婚礼现场,这对新人身穿绿色军装、新娘的头发扎成两个小辫子,出现在人们面前,活脱脱像两个「红卫兵」。

舜子在经历了四年的爱情长跑之后,十四日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身穿红卫兵的绿色军装的新郎、新娘各持扩音喇叭自己主持婚礼。

同学、同事、长辈们一一佩戴红领巾,嘉宾还佩戴「三道杠」为他们颁发「模范丈夫」、「模范妻子」荣誉证书。

据称,新郎、新娘和来宾们还一起行少先队队礼高唱《少先队队歌》,背诵毛主席语录、诗词。并接受来宾祝愿「革命伴侣,百年好合,共同进步」。

这对新人说,用这样的方式举办婚礼,是为了别具一格重温历史。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