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G4G] Re: ”对不起,没有找到与 胡海峰 相关的结果“

网易和新浪涉报导胡锦涛之子丑闻一度被关闭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丁小报导)大陆两大门户网站的科技频道周二同时被关数小时,分析指与刊登胡锦涛之子胡海峰曾任董事长的科技公司涉嫌在非洲国家纳米比亚行贿的报导有关。而多个大陆搜索引擎关闭对“胡海峰”的搜索。

2009/7/21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这么敏感,还这么客气!心里有鬼啊,胡八耻啊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GFW Blog by GFW Blog on 7/21/09

测试时间:北京时间2009年7月21日

中国雅虎网页搜索:胡海峰
对不起,没有找到与 胡海峰 相关的结果

谷歌博客搜索:胡海峰
搜索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无法显示。
百度贴吧贴子搜索:胡海峰
抱歉,没有找到与“胡海峰” 相关的结果。
搜狗新闻搜索:胡海峰没有找到与“ 胡海峰 ”相关的新闻。

搜狗视频搜索:胡海峰
1. 亲爱的用户:您要查找的视频可能涉及色情、暴力或者其他的敏感字词。搜狗视频搜索为了避免这些结果可能给您带来的不适,将不向您展示这些结果。  
2. 向我们提出建议。

有道图片搜索:胡海峰
抱歉,您搜索的内容有可能不符合相关法律,搜索结果将不能被显示。
搜搜图片搜索:胡海峰
抱歉,找不到相符的图片。

搜搜博客搜索:胡海峰
抱歉,找不到相符的结果。申请加入您的博客
奇虎博客搜索:胡海峰
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未予显示。

奇虎论坛搜索:胡海峰
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未予显示。


敬请订阅我们: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翻墙工具介绍和下载:https://www.sesawe.net/?lang=zh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