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G4G] Re: [G2G] 说你卖淫你就是卖淫(说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病灶又周期性发病了

您的文章《警察定罪“卖淫嫖娼”你想象不到...》已被管理员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已经放回一次回收站,被我捞出来,这次彻底灭绝消失。

固定流程:政府丑闻爆发,民间谴责,然后中宣部封锁媒体和网络,这在所有丑闻公共事件中都如此手法。你们能不能高点智商,鸵鸟政策还要玩到什么时候?三岁小孩都看到你们头上疮疤,只有你们还在用玻璃遮掩。道歉,开除,党内处分,没用的。玩吧。

 

存档。


2009/7/4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警察定罪“卖淫嫖娼”你想象不到的黑

from 牛博山寨头条 by 刘水

    昆明警方定罪少女卖淫罪,漏洞百出,刑讯逼供,“做案”企图明显。警方善于利用垄断的权力,扩大化处罚卖淫嫖娼者,诱供设套,或污名化异见人士,以完成扫黄指标和扩大财源。我敢说每天大陆因卖淫嫖娼罪被抓者至少1000人,县级政府就有权限设立收容教育所,关门关押“卖淫嫖娼”者,此外还有被关押在拘留所和劳教所。据笔者调查,深圳收教所每年关押男女囚犯大约1200人,想象一下全国有多少人被关押。“卖淫嫖娼”这种风化案公安局就可定罪,不经法院审判,轻者罚款3000——5000元,或治安拘留3——15天,重者收容教育6个月到2年,或者劳动教养1年到3年。

    收容教育制度跟劳教制度都是行政定罪,严重侵犯人权。收容教育的囚犯要承担伙食费、囚服费、医疗费和管理费,这是世界监狱史上的创举。

    以下是南方人物周刊女记者吴虹飞采访昆明少女卖淫罪的采访手记,请关注声援。


2009/7/3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呼吁法律援助和媒体关注

作者:吴虹飞 http://blog.sina.com.cn/wuhongfei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非常英语 on 7/2/09

呼吁法律援助和媒体关注

作者:吴虹飞    http://blog.sina.com.cn/wuhongfei


和律师谈话数次。以下是我们认为的事实。

刘士华一家,3月16日被警察拘捕,受到刑讯逼供,被迫承认2个养女卖淫。一个13岁,一个14岁。

张安分不相信自己读小学的女儿卖淫,被迫去医院做了处女鉴定。

云南信息报记者报道此事,引起传媒关注。舆论哗然,偏向刘家。警方道歉,承认自己执法粗暴,并且抓错了人。

事后刘仕华要求赔偿20万,激怒警方。警方一方面假意和刘的律师商谈赔偿,一方面暗中查出刘曾经有偷盗马匹服刑记录,令警方更为高兴的是,还查出他还有一个亲生的大女儿,曾经有被派出所罚款1300元的记录。

警方到他们屋里强行搜走了被刑讯逼供的证据,如被打破的牛仔裤等。

6月上旬被警察第二次拘捕,受逼供,诱供7天左右,被迫承认大女儿(16岁)卖淫。此后刘仕华被认为容留女儿卖淫。其大女儿被警方控制。警方发出通告,云南全部媒体采用通告,说刘仕华容留卖淫,掉包,欺骗媒体。

记者们没有办法接触大女儿。张安分被放出的时候,因为其丈夫还在看守所,她怀疑来的记者是警方的人,对记者说的话,和被迫对警方说的一样,承认大女儿卖淫。

 

大女儿前几日,首次对记者说,她没有卖淫,但是她确实在社会上交友,并且有性行为。她从小没父母,和爷爷奶奶长大。2个老人去世,她十几岁才第一次见到父亲。她是一个早熟的女孩子。

而她的1300元的罚款,也是被迫的。警方有了第一次的罚款,第二次自然就容易了。

刘士华容留亲生女儿卖淫,在情理上,有很大的存疑。他怎么会挣钱让2个养女去读书,反而让亲生女儿卖淫呢?

刘士华身体不好,所以他做土石方,是他作为小包工头,雇佣工人去干活,他在被拘捕前,有3万元存款,很难相信,他会因为经济问题唆使女儿卖淫。

大女儿因为到昆明不适应,孤独,交了些社会朋友,刘非常反对,还打过女儿。可见他管教女儿,怎么会允许她卖淫呢?

警方在说大女儿卖淫上证据不足。首先,根本没有抓到嫖客。另外,他们分明做错了人,并且逼供。

目前,刘仕华羁押在看守所,不日即将被逮捕,此案将会作为死案。一旦这样,他被保释就医的可能性就很小。只能坐牢。无辜地坐牢。如果他的肺结核在狱中复发,他将九死一生。就因为他为自己的女儿的尊严,反抗过。就因为警察憎恨这样的“刁民”。

我知道这样的案子很多,性质比这个严重的多的,更黑暗的,还有很多。但是,这个案子浮出了水面,是因为那2个倔强的\大字不识的农民不肯放弃为人的尊严,不肯放弃女儿的尊严!

 

现在警方就是要逮捕刘,并且诱拐舆论,令舆论不再同情刘仕华一家(当地人还歧视贵州毕节和云南昭通人),强制媒体,并且试图引诱律师倒戈,偏向警方,而且 对外地媒体封口,试图让此案永远变成死案!我们不知道这个世上有多少桩死案,但是这个案子幸运地被媒体发现了!被律师关注了!这是一个好的契机,如果我们 成功了,意味着,以后警察不会随意欺负性工作者,和未成年人。会有更多的人,女性,儿童得到保护,减少威胁,伤害。

 

因此,呼吁社会上的法律援助参与进来,并且强烈希望其他媒体,如凤凰和央视以及各大网站继续跟进。利用传媒力量,迫使警方不那么嚣张。这个案子涉及到未成年人的保护,对女性名誉的保护,如果它能够翻案,一定会象孙志刚案一样,推动中国司法的进步!



 

昆明警察护国有功,赐名护国公。

昆明小学生卖淫案,已经被昆明警方定性为其父刘仕华容留女儿卖淫。昆明警方护国有功,前一阵子号称破获去年8月两起公交爆炸案,说是一个白痴爆炸未遂临死 前自己承认自己炸了去年的公交。估计没一个人信,还有那个著名的躲猫猫的案子,也是云南警方干的好事。如果你们愿意相信这样的愚蠢的国家机器,就相信吧。 我和律师却是不大信的。那个律师同样不相信三鹿奶粉没有毒死孩子,所以他参与了起诉三鹿奶粉,为孩子维权。不久后我会在报道中告诉大家他的名字。

刘仕华,张安分一家,曾经在老挝等地做土石方,几年攒下了三万元。他们被2次警方拘捕,被说成是袭警,卖淫,欺骗,被拿走了6000元。而且刘家为了维护 女儿名誉,不但身陷囫囵,而且把3万员已经消耗乃尽。而且在刑讯诱供之下(必须说女儿卖淫,一家才可放出,其母心疼2岁孩子,不得不在7日逼供后承认,放 出后第二日记者赶到,她是不识字的农村妇女,因此以为记者是警方派来的,按照警方要求的,对记者说同样的话,所以才有了“承认卖淫”的报道。而刘士华本人 被关在西山看守所,前日会见律师(我在场),说,他不知道大女儿卖淫,是“听警察说的”。新京报记者前些日子发稿他们一家困顿,而我看到的也如此。

大女儿不到17岁,看起来依然象幼女,幼稚温顺,乖巧甜蜜,穿白球鞋,白T恤,脸上,我看不到风尘气。没一个记者见到过大女儿,当时她被警方控制。如见 到,我相信他们多半不会相信警方的措辞。目前为止,警方虽然没有任何证据,却一口咬定大女儿卖淫。没一个人第一个控诉大女儿卖淫。连街边的站街女,也都是 “听说是警方说,说她卖淫。”

只有警方一方的措辞。并且,没有证据,甚至,没有拘捕令(事后他们补办了)警方勒令云南全境媒体用通告发稿,而第一次报道该事的云南信息报的记者,在一个月内无休止地接受检察院的盘查,有一次长达12小时。幸亏他们没有做错什么不然肯定也是被拘捕的。

最黑暗的是,警方28日夜里,秘密会见律师,要求他为警方提供服务,不让外地律师介入(云南警方无法控制外地律师)。

他们想把这个事情做成铁案。那么我想说,办不到。

人可以入狱,尊严不可丢失,即便是穷人的尊严。

警方查出其父偷盗。他年轻时偷了什么?他偷过一匹马。原来他就是浪漫小说里写的盗马贼!他服了7-9年刑。感谢政府,我相信开宝马撞死人的那个阔家子弟, 他坐牢不到9个月。那么我想告诉大家,我和他父亲差不多大时,我还没开始做乐队,我在人民大学偷过几辆自行车,藏匿地点是人大附近的酒吧。它很快倒闭了, 人赃俱销。

我感谢政府没把我查出来。感谢政府,感谢政府让我在清华大学毕业了,继续找你们的碴。现在清华不只是培养留美预备班了,他们还培养我这样的反骨。他们家千 错万错,但你们不能安给他们一个更错的罪名。不管他们是哪里人,他们的口碑曾经如何地臭名昭著。警方居然狡猾到利用道德讨伐来定罪。警方一定是和那个宫外 孕男人一样,都他妈是宫外孕生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