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G4G] Re: [G2G] 祝振强:赵忠祥一再拿饶颖"噱头"读者属不仁不义

饶颖怒斥赵忠祥:把我惹毛了新旧账一起算

饶颖怒斥赵忠祥:把我惹毛了新旧账一起算

饶颖怒斥赵忠祥:把我惹毛了新旧账一起算(资料图)

 

  星岛环球网消息:赵忠祥昨天(14日)下午4时携新书做客某网站聊天时,与网友交流中,赵忠祥出人意料地提及了2004年轰动全国的与饶颖的绯闻官司,并发毒誓证清白。得知此事的饶颖十分气愤:"他为什么总要拿我饶颖来说事?还不是为了炒作他的书!">> 赵忠祥饶颖事件调查

  《华西都市报》报道,赵忠祥退休后,不仅余热更热,人气还一路飙升。不是作家的他,日前已出第四本书了,书名为《湖畔絮语》。这本以散文为主的新作涉及了汶川地震、北京奥运会、神七飞天等一系列社会热点话题。昨天下午4时,赵忠祥携新书做客某网站聊天时,与网友交流中,赵忠祥出人意料地提及了2004年轰动全国的与饶颖的绯闻官司,并且在书中列出了相关的物证,但并未直接提及饶颖的名字。得知此事的饶颖十分气愤:"他为什么总要拿我饶颖来说事?还不是为了炒作他的书!"

  2004年,饶颖曾状告赵忠祥欠钱,因她有一张欠条,上写"欠饶颖治疗费叁仟捌佰元整",署名为"赵忠祥"。后饶颖撤诉。与网友聊天时,对于当年的那场官司以及涉及到的人和物,赵忠祥称欠条根本非他所写,对主持法律鉴定认为欠条就是他写的所谓"专家",他也嗤之以鼻。"别的我不说一面之词,欠条可以说是21世纪一个非常大的笑话。我可以指天发誓这个欠条不是我写的。更恶毒地说,谁写的欠条天打雷劈。我敢说这句话。"赵忠祥指天发誓。

  昨晚6时,记者电话采访饶颖,一谈及赵忠祥发的毒誓,饶颖大为愤怒:"世界上还有两个字,有人可能忘了:那就是'无耻!'我是医生,这几年一直在北京为病人治病。我一直都不想再拿赵忠祥说任何事,不知什么原因,今年来总有人,包括赵忠祥,总要拿我饶颖来说事。还不是为了他的书好卖?!炒作他的人气?!我是救死扶伤的医生,不是明星,放我一马吧!"

  饶颖披露了她的近况,如今她仍单身一人,在北京一家医院当医生。因为学过西医和中医,还会按摩,找她看病的人特别多,月收入高,生活不成问题。饶颖最后敬告赵忠祥:"我是一个医生,每医好一个病人,他们都晓得来感谢我。当年,我为赵忠祥医好了腿,他却骂我。事情已过去这么多年了,今天,他还要拿我来炒作他的书,太不仁慈了!赵大主持人,我想平静地生活,你主持你的节目,我当我的医生,井水不犯河水。你别把我惹毛了,否则,新账老账一起算!"


2009/7/2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我不知道都是谁在掏腰包谁买赵忠祥的书;我同样不知道,如果没有饶颖,赵忠祥的书能卖出多少。可以肯定的是,有了饶颖,有了赵忠祥暗示、自曝书中可能涉及有关隐私、迷情这样一个鄙俗的卖点,则不管是他将书命名为"日子"、"月子"或者"絮语"什么的,销量肯定会大增,肯定会吸引更多的眼球。

从某种意义上说,饶颖女士及其记历过往,成为赵忠祥后半生的一株摇钱树。每此摇动之前,赵忠祥适时地预告一下,说一说,则定能获取回报、收益。当然,遮掩在外的茅草顶着的名头是:我的新书……

我们只想奉劝貌似敦厚、淳朴的赵忠祥赵老师,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孰能无脸?丑行即便能卖钱,亦当摒弃,君子莫为。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1/09

作者:祝振强 | 评论(0) | 标签:时事观点

新闻晨报6月29日报道,赵忠祥即将推出的新书《湖畔絮语》受到关注。据悉,新书内容除了涉及北京奥运、神七发射、5・12地震等大事件外,也对多年前的"饶颖事件"做了全面回应。谈及此,赵忠言语间未点名地表达了自己对"饶颖事件"的不回避态度,"如果你是一个细致的人,你书写的是你这几年来经历过的事情,那么你就不应该对一些事情进行故意的回避。我会以反思的态度来看过去的那一系列事情,我曾经没有说过的话,今天我把它补充出来"。

如果读者或观众有所记忆、有所敏锐的话,赵忠祥的这手把戏,应该也算老套了——自打他和饶颖的故事天下尽知之后,赵忠祥的每一本新书,都被他自己含蓄、巧妙地说成是——我和饶颖,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一次,老赵故伎重演,利用他发言的平台,发言的机会,再此拉来心灵、身体受到极度伤害、基本上已属于废了的饶颖女士,为他广告,为他吸引读者,为他充当噱头,以期把新书卖个好价钱!此实乃不仁不义之举。尤其是对于外表敦厚、诚实的赵忠祥来说,这样的算计、这样的功利,这样拉人垫背,极不应该。

曾几何时,长着一张国字脸、在很多时候、很多场合自认是代表国家的赵忠祥,一时间弄的没处躲没处藏,脸面尽失;饶颖女士则穷追猛打,不依不饶,乃国人茶余饭后的一大谈资乐。

表面上看,这件事情是饶颖"碰瓷"赵忠祥。但是,有必要厘清的是:饶颖不是无理取闹、无中生有、不是无端要挟,因为,她受到了生理、心理、身体的侵害、伤害、欺骗,有疑似赵忠祥的声情并茂、口无遮拦的声音为证。受到侵害、伤害后,自身维权,有利益要求是正当的补偿。

公道自在人心。而今,饶颖俨然已从这个世上消失,而退休后依然老有所为的赵忠祥,却依然洋洋自得,时不时地以他高中的学历、以他被畸形社会形态宠幸惯了心灵,发表他的高见、高论,且"书"写不断。

赵忠祥开的是这样一个糟糕的先河——一个社会"高端"、社会名流对社会底层弱势女子侵害、伤害后,依靠自身强大的社会资源、社会权势,而强力压制、拼死打压,以强凌若,以大欺小且终能毫发无损、平稳躲过是非,安全降落。

若评选提上裤子不认帐的无风度男士,赵忠祥显然会票数领先,当仁不让地夺魁、拔头筹!

随着时日的变迁,饶颖女士已然淡出了公众的视线,而,饶颖这两个字的影响力,显然还不是一般的大,是相当的大!赵忠祥也俨然走出了狼狈的阴影,能够从容地、放心地、半遮半掩地谈论这件事——他显然想以此为自己开脱。这其实倒也罢了。问题是,赵忠祥终于发现:过去了的令自己声名狼藉的拉链门,还有另外一重含义——他可以以这件事为由头,推销自己的新书!屡试不爽,屡次成功!

这是一种狡诈,是一种阴谋,更是一种不仁不义!

当国字脸的羞辱、狼狈色彩淡去,徒见高挺的经济能量、购买能量时,则对前者全然的忽略、无视以及对后者的深层挖掘、追逐以至于捕风捉影、生编硬造、惟恐国人淡忘不知之时,这是怎么样的一重低俗、怎么样的一重无聊!?

我不知道都是谁在掏腰包谁买赵忠祥的书;我同样不知道,如果没有饶颖,赵忠祥的书能卖出多少。可以肯定的是,有了饶颖,有了赵忠祥暗示、自曝书中可能涉及有关隐私、迷情这样一个鄙俗的卖点,则不管是他将书命名为"日子"、"月子"或者"絮语"什么的,销量肯定会大增,肯定会吸引更多的眼球。

从某种意义上说,饶颖女士及其记历过往,成为赵忠祥后半生的一株摇钱树。每此摇动之前,赵忠祥适时地预告一下,说一说,则定能获取回报、收益。当然,遮掩在外的茅草顶着的名头是:我的新书……

我们只想奉劝貌似敦厚、淳朴的赵忠祥赵老师,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孰能无脸?丑行即便能卖钱,亦当摒弃,君子莫为。

当然,若执意而为,且回报、收益不可同日而语,旁人亦置喙徒然。在此,再当提醒赵忠祥赵老师的是:已然多次多年被人讥为抠门少风度了,就不妨公正、大方一次——吃水别忘挖井人,给豆腐莫忘磨豆子人。给哺育、滋润、成全、贩卖了你的饶颖女士,私下里提几分成色吧!是为人道天道,还有旁门左道、歪门邪道,都盯着你、看着你呢!

祝振强的最新更新:
  • 余华:披着两张皮难过三重门 / 2009-06-27 22:32 / 评论数(2)
  • 抄袭的周市长暨抄袭者心理分析 / 2009-06-26 23:39 / 评论数(1)
  • 央视新闻变革别光打美女牌 / 2009-06-25 23:15 / 评论数(17)
  • 盲目有选择的年轻崇拜是垂老人治社会的表证 / 2009-06-24 22:15 / 评论数(0)
  • 金正日最可能私授继位儿子什么治国秘籍? / 2009-06-23 21:29 / 评论数(1)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