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G4G] Re: [G2G] 冉云飞:五百年来最黑暗的一天

历史上的今天

from pearlher by pearlher

**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通告(1999年7月22日)
*

http://www.people.com.cn/GB/channel1/10/20000706/132280.html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已于1999年7月22日认定法轮大法研究会及其操纵的法轮功组织为非法组织,决定予以取缔。据此,特通告如下:

一、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所悬挂、张贴宣扬法轮大法(法轮功)的条幅、图像、徽记和其他标识。

二、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合散发宣扬法轮大法(法轮功)的书刊、音像制品和其他宣传品。

三、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场合聚众进行“会功”、“弘法”等宣扬法轮大法(法轮功)的活动。

四、禁止以静坐、上访等方式举行维护、宣扬法轮大法(法轮功)的集会、游行、示威活动。

五、禁止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故意散布谣言或者以其他方式煽动扰乱社会秩序。

六、禁止任何人组织、串联、指挥对抗政府有关决定的活动。

违反上述规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1999年7月22日


2009/7/22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八:你搞日全食,我搞信息全食,让真相全失!天狠地狠不如中国的官方狠。

九:RT @nonay09:天天日全食,日日暗无天日


2009年7月22日8:57分于成都阴云密布中

© 日拱一卒,不期速成。非商业性转载,请全文转载并署作者名。商业性使用,请联系作者。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ranyunfei on 7/21/09

据天文方面的专家说,今天日全食面积广、时间长、够黑暗,可谓五百年来难得一遇。可惜成都是阴天——似乎大部地区都是阴天,蜀犬吠日是四川比较黑暗的隐晦说法——其黑暗程度超过日全食,所以没办法与日全食比较谁更黑。你要黑起来,连日全食都不与你争锋,要多牛多黑才可以把日全食吓退啊。

 

心花社要把全球管起来,真理部要把太阳系管起来,所以日全食他们也要给宇宙发一个最后的通牒,以此警告民众不得有乱世末朝的乱想。如果你只是迷信“伟光正”,那就没问题,你迷信日全食那是很不科学的,你把“伟光正”相信到科学的程度就很科学了,比如钱学森的亩产万斤就是迷信“伟光正”后,得出的伟大科学成果。钱学森不获诺贝尔科学奖,完全是评委员成天被日全食罩住了眼、蒙昏了头,受损的是诺贝尔的名誉,丝毫无损钱学森对“伟光正”的忠诚。

 

中国历史上出现包括日全食在内的天文异象,那些皇帝都要下罪己诏,检讨自己如何亏待小民,做得不好。这不仅很不科学,而且有做秀的嫌疑。还是像天朝真理部,下发文件把宇宙管起来更科学更省事。像太阳和月亮这样联手起来,欺骗不明真相的群众,应该跨宇宙追捕,将他们关押起来才是,免得损害中国稳定的大局。如果太阳和月亮上饭否发消息喊冤的话,那就直接让他们吃不成饭得了。你搞日全食,我搞信息全食,让真相全失!天狠地狠如中国的官方狠。

 

既然没法跟“伟光正”玩黑暗,那我们也就不必太正经,下面摘抄一些与日全食有关好玩文字,没有署名全是我被日全食遮蔽了瞎搞的东西。

 

一: 向组织汇报:境外反华势力和太阳月亮联合起来干涉中国内政了!RT @mingpaocom: 即時新聞 日90歲老太太抵上海追日 日本一名90歲「日全食」發燒老太太,成為上海虹橋邊檢站近日見到最年長的「逐日族」。 http://bit.ly/1zP2zC

 

二: 即将到来的“日全食”事件,显然是别有用心的太阳,煽动不明真相的月亮,利用地球自传和公转的机会,实施的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破坏中国稳定的颠覆活动。全中国人民强烈抗议太阳和月亮干涉中国内政!——略改网友“民主”语

 

三:@blogtd 经查,地球卫星月球未经依法登记,进行非法日食活动,宣扬迷信邪说,蒙骗众星,挑动制造事端,破坏太阳系社会稳定。据此,依照《管天管地管太阳系管理条例》有关规定,认定月球及其操纵的日食为非法行动,决定予以取缔。   中华和谐国真理部

 

四: RT @lianyue: 今日中国,是500年来最黑暗的一天。——且慢抓我,说的是7月22日日全食。

 

五: 79位下过罪已诏的皇帝,号召不了60年的“伟光正”。太阳与月亮罪大恶极,它们蓄谋已久,制造了500年来中国最黑暗的一天。

 

六: 同志们晒黑了,首长更黑;日全食黑了,中国更黑。首长和中国都很吓(读若黑)人。

 

七: 中国从来不缺黑暗,日全食你来瞎凑什么热闹啊。敢来与中国比黑暗,你真是太自不量力了。

 

八:你搞日全食,我搞信息全食,让真相全失!天狠地狠不如中国的官方狠。

 

九:RT @nonay09:天天日全食,日日暗无天日

 

2009年7月22日8:57分于成都阴云密布中

© 日拱一卒,不期速成。非商业性转载,请全文转载并署作者名。商业性使用,请联系作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