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G4G] Re: [G2G] 共军战机在中俄合练中坠落 解放军报未有报道

共军战机在中俄合练中坠落 解放军报未有报道
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09-07-21讯】 作者:香港特约记者 麦燕庭   
 

中国解放军一架战斗轰炸机在中俄反恐联合练习中坠毁,新华社指,机上两名飞行员生死未明;而俄罗斯新闻网则引述该国国防部消息指,二人已经死亡,又说,事故不会影响即将开始的军事演习。

意外发生在十九日早上,轰炸机飞越吉林省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时坠毁,原因仍须调查,新华社未有说明失事战机的型号,不过,解放军现役的主力歼击轰炸机是歼轰七飞豹战机。

一连五天的「和平使命2009」的中俄军事演习,分三阶段在中俄境内展开,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隶属於渖阳军区,位於科尔沁草原的一角,是解放军进行合同战术训练的主要基地之一。

演习是假设两国其中一国受到恐怖袭击,另一国提供支援,两军各派出一千五百名兵员参加。

在周三的正式军事演习前,双方部队於十八日已开始在吉林省的训练基地举行首次实兵联合练习。根据《解放军报》报道,两方参演部队演练了联合封控丶合围清剿等项目,出动了歼击机丶歼轰机的多种型号战机十馀批次,坦克丶装甲车和突击炮数十辆,顺利完成联合练习。两军合练总导演称,两方表现令人满意,又指,中俄两国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必将深化大家在反恐领域的合作。言犹在耳,联合练习便发生意外。

值得注意的是,本台曾浏览解放军报社属下的中国军网,该网在事发後的二十四小时仍未报道这宗意外,二十日的《解放军报》亦未见提及。

解放军年内有数宗意外,今年三月初,为国庆阅兵而练习的战机,因事急降,未造成意外;而在去年,内蒙古和福建都曾发生军机在演练时相撞的意外,机师死亡。

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法广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9/0721/article_81663.html


On 7/20/0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wrote:

中国战斗轰炸机坠毁 俄媒体议论纷纷

from 亚太报道 by yup2
中俄联合军演期间,中方一架战斗轰炸机坠毁。受恶劣大风天气影响,俄罗斯空降兵和运输机无法参加军事演习。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周人发自莫斯科的报导

2009/7/21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新华社指,机上两名飞行员生死未明;而俄罗斯新闻网则引述该国国防部消息指,二人已经死亡,又说,事故不会影响即将开始的军事演习。 意外发生在十九日早上,轰炸机飞越吉林省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时坠毁,原因仍须调查,新华社未有说明失事战机的型号,不过,解放军现役的主力歼击轰炸机是歼轰七飞豹战机。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7/21/09

中国解放军一架战斗轰炸机在中俄反恐联合练习中坠毁,新华社指,机上两名飞行员生死未明;而俄罗斯新闻网则引述该国国防部消息指,二人已经死亡,又说,事故不会影响即将开始的军事演习。意外发生在十九日早上,轰炸机飞越吉林省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时坠毁,原因仍须调查,新华社未有说明失事战机的型号,不过,解放军现役的主力歼击轰炸机是歼轰七飞豹战机。一连五天的「和平使命2009」的中俄军事演习,分三阶段在中俄境内展开,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隶属於渖阳军区,位於科尔沁草原的一角,是解放军进行合同战术训练的主要基地之...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