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G4G] Re: [G2G] BBC:美国敦促俄罗斯同过去决裂

针尖对麦芽 普京回敬奥巴马
俄国总理普京
普京否认自己的思维仍受冷战心态影响

俄国总理普京驳斥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所说的他的思维仍受冷战心态的影响。

奥巴马在本周二曾说,在处理俄国与美国的关系时,普京的一只脚仍停留在冷战时期。

奥巴马说,俄国必须明白,同美国交往中所使用的"冷战方式"已经属于过去。

普京回答说,俄国人的双脚都站得很稳,这才使得他们的国家更强大。

奥巴马将于下周一(6日)抵达莫斯科,与普京总理和梅德韦杰夫总统举行会晤。

普京敦促美国取消在欧洲兴建导弹防御体系的计划,以便把两国关系向前推进。

愤然离席

星期五早些时候,出席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一次会议的俄罗斯代表愤然离席。原因是该组织投票表决设立一个纪念日,专门纪念那些在纳粹德国和斯大林时代的苏联受害者。

这一表决议案说,纳粹德国和斯大林的苏联都是集权政体,对欧洲都犯下了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

起草这一议案的立陶宛代表说,他们的目的并不是想羞辱任何人,而是记住那些在二次大战期间死去的人。

尽管斯大林被普遍认为对数百万人的死负有责任,但对许多俄国人来说,他仍然是一位英雄。




2009/7/3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针尖对麦芒 普京回敬奥巴马

俄国总理普京驳斥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所说的他的思维仍受冷战心态的影响。

2009/7/3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俄国必须明白,同美国交往中所使用的"冷战方式"已经属于过去。开始热战?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俄国必须明白,同美国交往中所使用的"冷战方式"已经属于过去。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