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G4G] Re: BBC:中国军机在中俄联合演习期间坠毁

解放军轰炸机坠毁中国飞行员已殉职

传解放军轰炸机坠毁 两中国飞行员殉职

中国空军装备的歼轰-7轰炸机(资料图)

 

  星岛环球网消息: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期间,一架解放军双座战斗轰炸机19日在吉林白城洮南市发生坠毁意外。俄传媒指,战机是在准备打击地面目标、距地面二百米高度时,突然失控坠毁,并发生爆炸,造成两名中国空军军官惨死。俄方认为,意外是因机师操作失误引致。

  消息人士透露,在两军联合军演竟然发生战斗轰炸机坠毁,凸显中国空军平时训练不足,不排除有军方尤其是空军高层要为事件负责。担任此次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中方总导演的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本身就来自空军。

  新华社19日下午发出英文消息,当天上午,解放军一架战斗轰炸机在中俄“和平使命-2009”联合演习期间坠毁,飞机坠毁前正在白城洮南市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上空飞行,目前尚不知道机上的两名飞行员是否逃生,也不知造成飞机坠毁的原因,中国军方正在调查事件。报道没有透露坠毁飞机的型号。

  而俄罗斯传媒当天引述俄军方消息指,该战机是在准备打击一个地面目标时,在距离地面二百米高度突然失控坠毁,并发生爆炸,造成两名中国空军军官死亡。据俄方初步分析,意外是因操作失误引致。

  美联社当日致电中国国防部,但是没有人接听电话;洮南市一名女官员则对此表示并不知情。上星期六,两军刚刚进行了第一次实兵合练,演习出动了坦克、装甲车、战斗机、直升机等装备。

  中俄联合进行的“和平使命-2009”军事演习,从周三起一连五日正式进行,以反恐为主题。演习分别在俄罗斯及中国沈阳军区展开,设想两国中其中一国受到恐怖袭击,另一方施加援助。

  演习重点演练封锁控制、立体突破、机动歼敌和纵深围剿四个内容,演练结束后,会组织阅兵和展示装备等。双方强调,今次演习不针对第三方,目的是展示两国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和行动能力。

  沈阳军区的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位于科尔沁草原的一角,是进行合同战术训练的主要基地之一。

www.stnn.cc


2009/7/1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新华社报道,中国解放军一架战斗轰炸机在中俄“和平使命—2009”联合演习期间坠毁。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中国新华社报道,中国解放军一架战斗轰炸机在中俄“和平使命—2009”联合演习期间坠毁。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