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G4G] Re: BBC:澳影展播热比娅影片 中国阻止未遂

澳电影节坚持播热比娅纪录片

热比娅
热比娅:目前流亡美国
虽然遭到中国的抗议,澳大利亚墨尔本电影节总监坚持播放讲述热比娅的纪录片。

引起争议的是由丹尼尔斯制作的纪录片《爱的10种条件》。

该片讲述热比娅的人生和争取维吾尔人更多自治权的历程。

中国政府指控热比娅是"7·5事件"的煽动和幕后策划者。

墨尔本国际电影节总监穆尔日前透露,中国领事馆官员7月10日致电给他,要求他撤销播放这部由墨尔本电影制片。

中使馆官员指电影节不应该播放这部片子,因为热比娅是罪犯,并要求组织者取消热比娅预计下个月来访的宣传造势活动。

穆尔周六(18日)强调,作为独立艺术机构,他不可能(对影片)进行制裁。

他表示,电影节将继续播放有关纪录片。



2009/7/18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澳电影节坚持播热比娅纪录片


虽然遭到中国的抗议,澳大利亚墨尔本电影节总监坚持播放讲述热比娅的纪录片。

2009/7/16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说,美国应该考虑禁止进口新疆的产品、限制新疆官员赴美访问。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说,美国应该考虑禁止进口新疆的产品、限制新疆官员赴美访问。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