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G4G] Re: 新疆对暴力事件中死难者每人发放抚恤金20万

why the china communist government paid the compensation quickly without any investigation?! do they intend to cover up something?

2009/7/10 Justin ZHUO <nulifashengdeshi@gmail.com>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0日电 (记者李晓玲顾钱江)在乌鲁木齐"7·5"事件中无辜死亡的群众,民政部门将为他们每人发放20万元特殊抚恤金和1万元丧葬补助金。

 

10日在此间举行的乌鲁木齐"7·5"事件善后处理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局长王凤云说,自6日乌鲁木齐"7·5"事件善后处理工作小组成立以来,已经接待无辜死亡群众家属2400余人次,受伤人员家属220余人次,183名工作人员和40多辆汽车全程负责接待伤亡人员家属,并为他们提供医疗保障、住宿和接送服务。

据了解,《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无辜死亡者、伤残者抚恤办法》草案也将尽快出台,草案中已经确定,将对在乌鲁木齐"7·5"事件中无辜死亡的群众,一次性发放特殊抚恤金每人20万元、丧葬补助金每人1万元。

乌鲁木齐市公安部门已经开始为乌鲁木齐"7·5"事件中的死亡者进行DNA鉴定,民政部门已经为确认的无辜死亡者家属送去了初次慰问金每人1万元,目前已经发放了32万元慰问金。

王凤云说,事件发生后,乌鲁木齐市财政安排部分专项资金用于善后处理工作,目前首批5000万元抚恤金已经到位。


--
我的淘宝书店
http://shop34568783.taobao.com
QQ 412443684    msn nulifashengdeshi@hotmail.com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