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G4G] 中共当局兴起文字狱前奏:QQ监控全国Q民

中共当局明修绿坝栈道,暗渡QQ陈仓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7月11日)

"您的QQ要安装如下更新才能使用!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11/09

 

中共当局明修绿坝栈道,暗渡QQ陈仓

(博讯北京时间2009711)

"您的QQ要安装如下更新才能使用!

    --安全重要补丁更新

     优化用户登录性能"

     的确,在大多数网民常用或必用的上网工具神不知鬼不觉地附加一个秘密的关键词监控过滤追踪功能,无须视频画面的过滤,只要文字过滤方面无需太过火以免引起众人怀疑,不但比绿坝事半功倍,而且无须花上一分钱就能达到更好的实际监控效果,就连网民们也会蒙在鼓里,甚至以为政府暂不推绿坝就是全体网民的一大胜利,其实,"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中共当局完全可以明修"绿坝"栈道,暗渡"QQ"陈仓。

     固然,那些软件网络企业为了在中国生存发展也有其为难处,不得不在有关部门的淫威和利益拉拢下屈服,所以网友们务必要警惕那些把中国业务作为重点,有可能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国内外网络软件类公司,特别是要注意那些可以自动升级、可以屏幕扫描的在线应用软件是否暗留后门通往国内维稳安全部门的秘密监控系统。当然,水能载舟也能覆舟,记者希望那些现在或曾经助纣为虐的国内外网络公司能回头是岸,如果站在网民用户的立场暂有为难,至少也要站在中立公正的立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