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G4G] 澳洲人报:别向中国的霸道磕头(kowtow)

澳洲人报7月23日发表题为Don't kowtow to Beijing bully(别向中国的霸道磕头)的文章,作者Greg Sheridan,为该报外交事务编辑。摘译如下:
  虽然尘埃尚未落定,但我们如今可以说,中国逮捕澳大利亚公民胡士泰(Stern Hu)的主要目的已经得逞。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星岛时评 by www.stnn.cc on 7/24/09

  澳洲人报7月23日发表题为Don't kowtow to Beijing bully(别向中国的霸道磕头)的文章,作者Greg Sheridan,为该报外交事务编辑。摘译如下:
  虽然尘埃尚未落定,但我们如今可以说,中国逮捕澳大利亚公民胡士泰(Stern Hu)的主要目的已经得逞。北京的目的是恐吓澳大利亚,我们的政府,我们的公司,以及更广泛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