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G4G] g.cn网站首页登录入口消失

加入天涯来吧与天涯问答链接,@kaifulee已经正式就登录入口消失作出解释:

Google.cn没有需要登录的服务。需要登录的服务都在Google.com。所以,只有Google.com应该有登录的选择。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by gkp on 7/20/09

感谢网友 对啊博客和金合欢 的提醒

今天的g.cn首页有了更新,首先是右上角的登录入口消失,只剩下孤零零的一个iGoogle连接。如下图:

20090721-gcn-ff

这应该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不知道谷歌中国作出这个调整是出于什么考虑?尤其是iGoogle,不和Google账户结合,何谈个性化?

另外大家反映的首页加入的天涯来吧以及天涯问答的链接,我用FireFox和Chrome都和上图一样,只有用IE才能看到这两个新的链接。这两个新的链接使用了绿色字体,应该是为了和Google自己的产品区分开来。另外加入两个天涯的链接后,原先在首页的博客搜索也被挤了下去。

20090721-gcn-ie

希望大家报告下自己在不同浏览器中的查看结果,这次更新是真的只针对IE?还是新的主页面还没有完全发布到所有的服务器呢?

【UPDATE】经过查询@kaifulee在Twitter的信息还有这条),已经可以确认这次新界面也只是向部分用户进行了投放,而并不是针对浏览器(一台电脑上使用不同浏览器应该会被当成不同用户)。

另外@kaifulee还没有对登录入口的消失作出任何说明。

【UPDATE2】@kaifulee已经正式就登录入口消失作出解释

Google.cn没有需要登录的服务。需要登录的服务都在Google.com。所以,只有Google.com应该有登录的选择。

但是目前在谷歌中国首页,"更多"中的日历,照片,文档,协作平台,甚至输入法的部分功能都需要用到Google账户登录呀,难道这些选项也马上要从谷歌中国的产品列表中消失了吗?

20090721-gcn-more


© gkp 发表于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http://google.org.cn), 2009. | 18 条评论 | 永久链接 | 关于谷奥 | 投稿/爆料
Post tags: ,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