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G4G] Fwd: [G2G] 转载:我为什么这样强烈支持《 9.11中国国家纪念日》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赵连海 <zhaolianhai1972@gmail.com>
Date: 2009/7/25
Subject: [G2G] 转载:我为什么这样强烈支持《 9.11中国国家纪念日》
To: beizhou@googlegroups.com, chinarights@googlegroups.com, dyujiao@googlegroups.com, freechina123@googlegroups.com, gongminjianzheng@googlegroups.com, Googroup@googlegroups.com, NFZM <free-talk-of-nfzm@googlegroups.com>, Post China <youdiyuan@gmail.com>, qq20933@googlegroups.com,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weiquanwang_CHRD+owner@googlegroups.com, 参考消息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翠花 <cuihua@googlegroups.com>, 多美滋邮件组 <DMZ_jieshibaobao@googlegroups.com>, 公民监政 <jieshibaobao@googlegroups.com>, 公民世界 <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com>, 关注中国 <gzzg@googlegroups.com>, 结石宝宝之家邮件组 <jieshibaobaozhijia@googlegroups.com>, 零八 <2008xianzhang@googlegroups.com>, 民生观察 <minshengguanchagroups3@googlegroups.com>, 民主中国 <minzhuzhongguo2009@googlegroups.com>, 启蒙 <politicsforum@googlegroups.com>, 童言无忌 <lihlii@googlegroups.com>, 维权网 <weiquanzhg@gmail.com>, 维权网2 <zhgwqw@gmail.com>, 无所不谈 <zhongth2@googlegroups.com>, 中国公民监政会 <minjianjianzheng+owner@googlegroups.com>,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weiquanlianmeng@googlegroups.com>



转载:我为什么这样强烈支持《 9.11中国国家纪念日》(2009-07-25 13:45:01)
[编辑][删除]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352c530100erhu.html 

作者:毒奶致死幼童父亲唐琳

我为什么这样强烈支持《  9.11中国国家纪念日》。下面做个具体说明:

  我是重庆市奉节县红土乡人,生与1974年。我家祖辈弟兄多,我父亲就只有2兄弟了,到我就我一个,我有2个姐姐,所以生了我后家里也就很高兴,也不是说重男轻女,在我们中国的老百姓如果没有个儿子就没有人养老送终,是现实问题。

  作为生在我们国家我很高兴,但是从我记事以来我真正感到我们老百姓没有平等和公平。请大家看看我35年来是这样生活过来的。

  我从1979年开始记事,我身体瘦,我家经常就我一个人吃大米饭,姐姐就看着,全家生活十分困难,记得每年还有许多乞丐到我们这里来,每次我们都还得给点米。穿的就更不用说了,几乎没有新的。

  82年上小学,日子没有多大变化,88年上初中,当时我学习有点可以,父母没有其他愿望,就想让我有出息,因为他们都是地地道到的老百姓,所以我们只有从读书出去,为了把我送进城里,全家省吃俭用,但是我没能为父母争气,91年又上了高中,家里越来越困苦,我就没有了信心考大学。看到我读书时候我家人为我受的苦,我真想哭。94年我就替我父亲在乡水电站上班了,月收入126元,姐姐也出嫁了,这时候家里日子好过点了,1997年我了结婚,98年得了一女,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的提高,日子又开始有些紧了,2003年乡水电站卖给了私人,28个老百姓下了岗,我被留用2007年11月。在2007年3月12日得了一男唐清伦,因为奶粉问题2008年8月19日就死了。从这以后我为了给孩子一个公道,也就东奔西跑,家里经济越来越不行了。一直到现在我心痛,欲哭无泪。

  我在生活中的体会:老百姓不可以接班,老百姓升学不可以加分,老百姓不可以上好的中小学,老百姓不可以主张正义,老百姓不可以``````共产党说得还是可以的,怎么就不是那么去做呢?老师教我们要诚实,党也是这么说,要讲唯物论,要有法必依。法律人人平等,男女平等,等等说的是多好啊!让人们无话可说。可是又是怎么在做呢?我希望全世界人民都看清他们是怎么在做,我们的疾苦他们是怎么在管。

   许多事情我们老百姓是根本不了解的,就现在公盟的事,好多网友有些了解吧。他们是怎么在做?

   我不信什么教,我也不迷信,但是我相信报应,相信事物的发展,我没有什么水平,也没有什么奢望,我只希望我们给后代留下更好的历史,让他们有好的环境。

  所以我坚决支持把9.11做为中国国家纪念日,哪怕我再穷再没用,我将现出我能现出的东西,就是这条屁命也无所谓!!!

......
开始正式征集呼吁把9.11定为中国国家纪念日的签名(2008年这天三聚氰胺毒奶事件被正式曝光),本呼吁每年都提交给国家最高决策机构并告知国民,直到这个纪念日被法定认可。呼吁书及签名提交地址: www.china911.org(该站现已出现攻击性故障无法访问)
 
请阅后转发给更多的人来支持这个意义深刻的倡议!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及国家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911毒奶纪念日网站:www.china911.org
结石宝宝邮件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jieshibaobaozhijia?hl=zh-CN
E-mail:zhaolianhai@china911.org  或 zhaolianhai1972@gmail.com
4.0原版skype下载地址:http://www.jieshibaobao.com/bbs/thread-3353-1-1.html(需要翻墙)
SKYPE:www.jieshibaobao.com
做啥:http://zuosa.com/zhaolianhai
twitter:https://twitter.com/zhaolianhai
急爱哭:http://zhaolianhai.jaiku.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zhaolianhai
blog:http://www.bullogger.com/blogs/jieshibaobao
部分网站被非法屏蔽,请用翻墙软件登陆,如无翻墙软件请到https://sites.google.com/site/zhongzhuan123/mail这里下载



--
You may fool all of the people some of the time;
you can even fool some of the people all of the time;
but you can't fool all of the people all of the time.
--Abraham Lincoln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