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G4G] BBC:乌鲁木齐死156人 动乱波及喀什

2009年07月06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3:12北京时间 07:12发表

中国当局指责乌鲁木齐骚乱是境外策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宣传部长李屹周二(7月7日)早上说,乌鲁木齐动乱中的死者包括129名男子和27名妇女,1080人受伤。

与此同时,警方还在乌鲁木齐继续搜捕一些被指策划骚乱的人。警方人员在搜捕中没有出现伤亡。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新疆自治区宣传部长李屹周二早上说,乌鲁木齐骚乱死者包括129名男子和27名妇女,1080人受伤。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