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G4G] 倡议把9月11日定为一个中国的纪念日,望各前辈、老师、同仁赐教讨论

一个倡议把911定为一个纪念日的宣传小文,望各前辈、老师、仁兄讨论、并共同修改指正完善,草稿如下:
 
题目:
倡议把9月11日定为一个中国的纪念日(食品安全日、儿童安全日、良心日、忏悔日、警醒日、耻辱日等等)。
 
正文: 
2001年的9月11日,美国曾遭受恐怖袭击的日子,让世界震惊,也让世界陷入了极度恐慌之中;
2008年的9月11日,中国三聚氰胺毒奶粉被彻底曝光的日子,这一天又让世界陷入了极度恐慌之中,更让数以百万计、千万计的中国家庭陷入了无尽的恐慌、伤害与痛苦之中。
 
今年9月11日是三聚氰胺毒奶曝光一周年,我们理应不该忘记这个中国人残害中国人的悲痛事件,更应该反省忏悔这一切惨无人寰地发生在嗷嗷待哺的幼童身上,我们理应记住这个日子,一个让我们所有中国人最惭愧、最羞耻的日子!
 
每逢周年的这个日子,我们理应用我们最虔诚、最真挚的良知、道义与仁爱以及我们必要的忏悔去哀悼、祈祷因毒奶粉而残杀或遭受巨痛残害的无辜幼童,也祝福所有幸存于世的孩子们一生平安,永远沐浴在仁爱的庇护下、不再来自任何人为的伤痛与迫害,这是我们每个尚存良知与道德准则的人不可逃避、不可推卸的责任、义务与使命!
 
让我们所有具有良知善德的中国人都记住中国的911,
——一个毁灭幸福、毁灭纯真、毁灭美好、毁灭人性、毁灭未来、毁灭良知的日子!
 
中国的911,中国的耻辱日!
中国的911,中国的良心日!
中国的911,中国的忏悔日!
中国的911,中国的祈祷日!
中国的911,中国的祝福日!
 
这一天,让我们哀悼;
这一天,让我们忏悔;
这一天,让我们反省;
这一天,让我们祈祷;
这一天,让我们有无尽的祝福,祈福国家与未来美好,世界美好!
 
..................................................................................................

本人建议起草更完善的纪念这个日子的呼吁书,上书国家及告知国民,为我们挚爱的这个饱经沧桑磨难的国家的进步与完善做推进、尽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
 
本人水平着实有限,绞尽脑汁拽了上面这些话,但又感觉有些冢长、言不精萃,但倡议把911定为一个中国的纪念日想法已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认同,还望各前辈老师、同仁兄长来一起共同完善并宣扬,让我们的国家及国人纪念这个日子,反省、反思及忏悔我们曾在嗷嗷待哺的孩子身上犯下的过错,在这一天让我们有更多的深思、祈祷与祝福,让这个日子更具有深刻凝重的意义。
 
 
下面是几个朋友的建议与回复,供参考:
1、
換一個說法如何?到過911現場,那里有非常多的照片和鮮花,每個照片都有個故事,在那里感受到的是對和平的熱愛和對生命的尊重。提到911,可能還不是恐怖,是一種勇敢,是對恐怖的不妥協。可以說,用911來警示我們自己,要做一個有良心的中國人。僅供參考。
 
2、
支持结实宝宝家长的这一倡议,良心需要道德的沃土来栽培,重建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是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非马列子孙)的责任,让我们记住这个日子是为了不再让我们的后代因为我们对邪恶的无视和纵容而再遭受更大的痛苦。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3、
强烈支持,最好能有人组织,并有个宣传实施计划和明显的纪念标识...
 
4、
最好能把所有结石宝宝家庭组织起来,确定一个统一的时间地点,开展纪念活动,这样才能形成强有力的号召力,建议最好能在此次事件的发生地,更有纪念意义。
 
5、
通过多种渠道尤其是通过网络,动员更多关注结石宝宝情况的维权律师,宣传媒体和民主人士广泛参与,才能形成号召力。
 
 
望各位同仁兄长来共同推动这个具有一定深刻意义的日子成为纪念日!
 
含泪拜叩、鞠躬敬上!
 
一位孩子的父亲:赵连海 
2008-7-10晚 于北京家中
 
我的信箱:
zhaolianhai1972@gmail.com(名字后面是1972,我的出生年份,切注意假冒信箱)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孩子及创建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本人电话:13911834831(北京),住址:北京市大兴区团河苑小区
SKYPE:www.jieshibaobao.com
blog:http://www.bullogger.com/blogs/jieshibaobao
twitter:http://twitter.com/zhaolianhai
以上网站都被非法屏蔽,请用翻墙软件登陆,如无翻墙软件请来信索取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