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G4G] 专家:中国可能有下一个512大地震 后果更严重(多难兴邦胡)

在书店里购买了一本《伟大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书,作者是顾亚奇、常仕本、章晓宇。这三位是《大国崛起》、《复兴之路》这两部电视剧的撰稿人。这本书一反「当代人不修史」的习惯,以纪年史的方式纪录了从一九七六年到二??八年在神州大地发生的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历史历程。但是在这本号称「以真实为最重要原则」的书中,在一九八九-一九九六年这一篇,没有纪录发生震惊世界的「六四」天安门事件,而这个事件对后来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了本质性的影响。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7/3/09

「纪年史」中的空白页 在书店里购买了一本《伟大的历程--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书,作者是顾亚奇、常仕本、章晓宇。这三位是《大国崛起》、《复兴之路》这两部电视剧的撰稿人。这本书一反「当代人不修史」的习惯,以纪年史的方式纪录了从一九七六年到二??八年在神州大地发生的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历史历程。但是在这本号称「以真实为最重要原则」的书中,在一九八九-一九九六年这一篇,没有纪录发生震惊世界的「六四」天安门事件,而这个事件对后来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了本质性的影响。没有纪录「六四」天安门事件,这是笔者意...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