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G4G] 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带来了什么? - 新华网(不讲“天人合一”啦?)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表示,对于公众而言,日全食将是一场难得的天象盛宴;对于天文学家而言,日全食则是天文观测的好机会。 日全食是最蔚为壮观的天象之一。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焦点 - Google 资讯 on 7/20/09


搜房

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带来了什么?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21日电(记者蔡玉高刘巍巍)500年一遇的日全食为我们带来了什么?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表示,对于公众而言,日全食将是一场难得的天象盛宴;对于天文学家而言,日全食则是天文观测的好机会。 日全食是最蔚为壮观的天象之一。最精彩的部分则是太阳被完全遮住时,一般能持续2至7分钟,本来明亮的天空突然变 ...
最佳观测带阴雨天气为主 500年一遇日全食或"爽约"凤凰网
明日上午,看500年最完美日食新浪网
武汉:"世纪日食"最佳观测点 千余境外游客"追日"中国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新华网
所有 4,575 篇资讯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