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G4G] 青年维权英雄、23岁的爱心义工陈杨

青年维权英雄、23岁的爱心义工陈杨因64与朋友商议穿白衣点烛光悼念64遇难者,6月3号被谢家湾派出所以查暂住证为由抓捕,并在短期内被重庆市公安局以《妨碍执行职务罪》宣判劳教一年,我们对当局这种公然侵犯公民人权的做法表示强烈的抗议!
现年23岁的热血青年陈杨,他是一个有良知并具有正义感年轻人,不仅参与了多起为百姓维权事件,同时还是一位爱心义工,08年的5.12汶川大地震在余震不断的情况下,他不惧个人安危,毅然奔赴灾区救助灾民,08年的大年三十,他有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不顾母亲思儿的呼唤,只身一人奔赴灾区和灾民过大年,亲身体察百姓疾苦为他们奔走呼吁。
就这样一个好人却被当局以莫须有的罪名抓捕了,并且在狱中被狱霸扇耳光敲脑壳毒打,至今他被打的头部巨痛难忍、耳朵听觉严重下降...
我们的好兄弟正在狱中受难,遭受不公正的待遇,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该拿什么来拯救我们的兄弟?
美国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上,铭刻着马丁.尼莫拉牧师的这样一段话:
在德国,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
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后来他们追杀工会会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会员;
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
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了。
今天陈杨被无端剥夺人权,遭受不公正的待遇,那么,明天又该会是谁呢?
支持陈杨就是支持正义!
支持陈杨就是支持我们自己!
支持陈杨并不愿意做下一个陈杨的朋友们请拿出我们的勇气抗议政府的行为!

 
签署人:王译    李国宏   张辉   枉成明    刘安军    李卓熹    王明    穆家峪   张仁宁     梁明远    云海  万忠    雷元海    刘奎山   辜成忠      程成   叶庆丰  黄小刚    罗建飞   田永德   龚兵   蒋世华   刘贤斌  何军樵戴建伟(茶香)王萍(王小钰)赵连海 顾宝弘(草虾)何永全(牛魔王)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孩子及创建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
本人电话:13911834831(北京),住址:北京市大兴区团河苑小区
SKYPE:www.jieshibaobao.com
blog:http://www.bullogger.com/blogs/jieshibaobao
twitter:http://twitter.com/zhaolianhai
以上网站都被非法屏蔽,请用翻墙软件登陆,如无翻墙软件请来信索取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