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G4G] 梁文道:政治遊戲的規則

@ 2008-11-22 1:36:36 阅读(1183) 评论(13)

這又讓我想起兩份報紙的高層对這篇文章的看法:A說「台獨没有道德可言」( 我所說的「政治運動的道德資本」和我們認為它道不道德是同一層次的事嗎?)。 B說「台獨不是運動,而是分裂國家罪」( 這個更絕,乾脆否認台獨是一場政治運動。也許他以為運動一定是正面的,他該要求外交部發言人以後不要再用「藏獨運動」這個說法 )。結果,拙作用不著先見報就能直接貼上來了。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21 通过 聞道夕死可矣

**先回覆一下之前幾位網友:

拙作陳水扁是台獨運動的罪人的立場是什麼?题目都已經說得那麼白了!莫非一談台獨就一定要先表明立場,痛駡它一番?又或者說自己其實就是台獨?我在分析陳水扁貪腐案對台獨造成的打擊,和我個人支不支持台獨有什麽關係?這就好比批評美國政府的某個政策某種現象,一定也得先表明自己支持民主痛恨暴政,否則你就是中共的爪牙。這正是八股文風的來源,什麽事都得先道明立場,來一大段陳腔濫調;明明在談中共政府的某個錯誤,偏偏要從当年它建立新中國的功勞說起;難怪有那麽多長得莫名其妙的文章。

這又讓我想起兩份報紙的高層对這篇文章的看法:A說「台獨没有道德可言」( 我所說的「政治運動的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