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G4G] “有些人搞阴谋”杨锐回应季羡林“被盗字画”真伪案

"被盗字画"真伪之辩
11月5日,季羡林前任秘书、跟随季老五十余年的李玉洁女士接受南方周末记者采访,称自己之前对"被盗卖书画"的判断"可能有误"。

日前,媒体爆出"季羡林所藏字画被盗卖"一事,举报人、以"季老朋友"身份出现的字画行老板张衡更将嫌疑指向季羡林现任秘书杨锐,并声称季羡林要求更换秘书。

此前,81岁患病住院的李玉洁用文字证明"被盗书画"中三幅作品为真,其中包括臧克家书法、吴祖光书法。文书上说,臧克家书法"是我亲眼所见",而吴祖光"贺老先生八十大寿时带来的礼品有字画"。

李玉洁告诉记者,10月的书证确实是她的本意,但回头仔细想当时自己的判断可能有误,"吴祖光当时和另一位男士来家里确实带了礼品,但我没打开看,不知道具体内容,但通过外形来看确实是字或画","臧克家这幅书法作品我确实看过,但有可能是在臧克家的家里,我不能确认它是否在季老的藏品当中"。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5 通过 南方周末-首页 作者:infzm

"张衡让先生授权他代理外部事务,你说他可信吗?""连环举报,为了个人利益像文革一样整人"。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