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G4G] 赵牧:赵本山举家弃船而逃?

忽然想起被甩在赵本山身后的还有十数万被他忽悠过的蚁民。但这不至于让他就举家而逃吧。

也许多年后,加拿大人赵本山,会写一本书《我不得不举家逃跑》;或者在"风景仍旧这边独好"之时,加拿大人赵本山仍旧会出现在春晚继续卖拐。

谁知道呢?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8 通过 赵牧博客 作者:赵牧博客

赵本山为何举家弃船而逃?

赵牧

     赵本山也跑了,而且是举家逃跑——移民加拿大。

     听到这个消息,不知为什么,我马上就想起泰坦尼克号和那句著名的:"让领导先走"!

     当然,按可查的赵本山官方色彩的头衔(辽宁省政协委员),他或许还算不上"严格意义"上的领导。他的举家逃跑的情形,也远不像坦克尼克沉船时那么凶险忙乱,至少表面上还是很从容的。

    不过,赵本山的举家逃跑引发的心理地震,肯定要比上海和绍兴那两个出走的官员大得多。也比珠三角纷纷逃跑的老板对国民心理震动要大得多。在央视上"卖拐"多年,春晚唯一不敢得罪的赵本山的春晚,怎么也说跑就跑了呢?

    赵本山的对中国人的影响确实很大,大到他一跑,有人就想起了他说过的话,那竟是多年前的语录:

    九八九八不得了,粮食大丰收,洪水被赶跑。尤其人民军队,更是天下难找,百姓安居乐业,齐夸党的领导。
    国外比较乱套,成天勾心斗角,今儿个内阁下台,明儿个首相被炒,闹完金融危机,又要弹劾领导。纵观世界风云,风景这边独好。

     赵本山竟举家抛弃了"风景这边独好"!这究竟是为什么,出了什么事?

    忽然想起被甩在赵本山身后的还有十数万被他忽悠过的蚁民。但这不至于让他就举家而逃吧。

    也许多年后,加拿大人赵本山,会写一本书《我不得不举家逃跑》;或者在"风景仍旧这边独好"之时,加拿大人赵本山仍旧会出现在春晚继续卖拐。

    谁知道呢?

附录:

人民网—"蚁/力神"得了什么"病"

蚁/力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203.208.37.104/search?q=cache:CyHJUJeytTsJ:chenchenonline.spaces.live.com/Blog/cns!C47335BE504B8C62!681.entry+%E8%9A%81%E5%8A%9B%E7%A5%9E&hl=zh-CN&ct=clnk&cd=10&gl=cn&st_usg=ALhdy28E80-2Qygz4eFXDZXHANDrUMmhFg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