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G4G] 华盛顿邮报:中国似乎要抛弃从前的承诺了

2月,福安纺织厂(Fuan textile factory)变成中国反污染运动的首批受害人之一。因为往河里倾倒污水导致河水变红,这个资产数百万美元的工厂被关闭了。
  但今秋随着国家经济开始冷却,失业情况变得严重,这家公司又复苏了。在政府的鼓励下,福安改了名字,搬到新的地方,悄悄重新开业。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19 通过 星岛时评 作者:www.stnn.cc

  2月,福安纺织厂(Fuan textile factory)变成中国反污染运动的首批受害人之一。因为往河里倾倒污水导致河水变红,这个资产数百万美元的工厂被关闭了。
  但今秋随着国家经济开始冷却,失业情况变得严重,这家公司又复苏了。在政府的鼓励下,福安改了名字,搬到新的地方,悄悄重新开业。
  由于全球经济处于衰退...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